只嗑甜的。

【六金】 ABO 冬日情事

电影是很早之前的电影了。校园爱情喜剧。突然就这么从尘封的记忆里跳出来。我不爱看爱情电影电视剧,这部大概是仅有的几部之一,很有趣。写这篇的时候因为天气真的太热了,所以设定在冬天了kkk,暴风速打,1w+的小甜饼吧,在520之前就能够感受到甜蜜就好了。

塌的私人专属电影院:

背景电影:《初恋从打嗝开始》


文by: @星光绽放时 






1.


 


朴佑镇,S大音舞学院大二生,优质Alpha,在20岁的第一天,与自己的爱情邂逅,然后,一个喷嚏,喷了自己的爱情一脸唾沫星子。


 


朴•不知道怎么挽救•佑•羞涩纯情小处男•镇,猝。


 


2.


 


这绝对不是个适合发生爱情的日子,抬头阴云密布,低头落叶铺路,气温直逼零下一度。光秃秃的树枝在风中瑟瑟发抖,往日人来人往的校门口如今门可罗雀,朴佑镇哆哆嗦嗦的在站在门口的老树下面,戴着口罩,手缩在黑色羽绒服袖子里,满头的红发大概是萧瑟初冬里的唯一亮色。


 


这头红发是朴佑镇的标志,隔着老远别人都能清楚识别,偶尔路过的男O女O悄悄的瞄他两眼然后手挽手离去,时不时留恋的回头看看还要窃窃私语的讨论一番,所说无非是,朴佑镇真的好帅啊这类话,他听的多了。成名历程要追溯到大一入学的迎新晚会,这么出名真是多亏了当年他的同乡釜山哥哥拉他这个啥都不懂只会跳舞的新生一起跳了gu,从此以后,一舞成名啊。随之而来的人气让朴佑镇真的是,惊呆了!胆子小的Omega最多偷偷看他,胆子大的堵路告白也不是没有,这种时候,朴佑镇只能脸涨的通红,结结巴巴的拒绝。


 


作为一个21世纪的优质Alpha,朴佑镇拥有迷之属性——认生+害羞,这种Omega才有的通病,出现在一个发育良好的Alpha身上,简直完全,萌哭了!本来就喜欢朴佑镇的O们更喜欢他了,谁不喜欢撩这种平时小奶狗,床上小狼狗(划掉)的A呢!就算撩不到只是逗一逗都很有趣呢!更何况,据同乡釜山哥哥的男朋友说朴佑镇的初恋竟然还在,这是多么珍贵而又纯情的A啊!撩到就是赚到!


 


然而朴佑镇本人没觉得自己有多大魅力,能够吸引到这么多人喜欢他,而且谁会喜欢一个信息素是酒味儿的A啊!闻着就和喝醉了一样,一点儿也不吸引人!朴佑镇深深嫌弃着自己的一身酒气,搞的家里和开酒厂的一样。不过这身信息素倒是给他省了不少的麻烦,没人会去招惹一个看着闻着就像不良的少年。虽然也不是很好找对象就是了。


 


今天天气实在太差了,如果不是答应了同乡釜山哥哥的邀约,朴佑镇是绝对不会出门的,窝宿舍里玩儿游戏显然是更明智的选择,就是去舞室练舞都比在寒风中吹成冰棍儿强太多了。他第一百零八次掏出手机看时间,发现才刚刚过去5分钟,这5分钟简直比一个世纪还漫


长啊!朴佑镇绝望的看着天空想,越看越觉得今天要下雪,果然在这样的一个日子出门真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


 


他再次把视线投回校内,终于千盼万盼盼来了他苦苦等候的釜山哥哥和釜山哥哥的男友,还有?


 


哎?没见过的人。


 


朴佑镇眯了眯眼想看清楚离得还有点儿远的人。个子要比走在一起的两个人低,穿着一件过膝的驼色大衣,脸嘛,好像是带着口罩看不太清,三个人大概在聊什么有意思的事情,手舞足蹈的。朴佑镇跺了跺有点儿冻僵的脚,决定迎上去。离他已经不远的两个人似乎发现了他然后招了招手快步走过来。


 


“佑镇啊,等很久了吗?”


 


“没有没有。”朴佑镇连忙摆手,“只有一会儿。”


 


“呀,丹尼尔,这孩子说谎呢,鼻子和手都冻红了,你们俩平时怎么欺负后辈的,让人家这么冷的天气等着。”


 


朴佑镇睁大眼睛看着帮他说话的人,只觉得有阵若有若无的草莓牛奶味儿飘过来,“好甜。”朴佑镇撤下口罩抬手揉了揉鼻子,觉得有一种甜甜软软的味道萦绕在鼻尖,深吸一口气连充满凉意的肺部都染上香甜的味道。


 


“金在奂同学,这我就要批评你了,要不是我俩为了等你,会让佑镇等这么久吗?”邕圣祐立马反驳。


 


“你要早说有学弟等着我绝对很快收拾好出来!”金在奂毫不示弱的怼回去。


 


“丹尼尔哥?”朴佑镇疑惑地看着他嚼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软糖傻乎乎笑的釜山哥哥。


 


姜丹尼尔恍然大悟,“忘记介绍了,这是金在奂啊,在奂之前出国去做交换生了,才回来没多久,和我一届作曲系的,你大一的时候应该见过吧。”


 


朴佑镇对此只想回答我没有,我没看见啊,下台就被你们拖去聚餐了我能见到谁啊。但是他又不能真的说出来,只能含糊的应了一声“好像有点儿印象(不,根本没有!)”然后盯着金在奂看。


 


虽然在和邕圣祐斗嘴,但是笑意却是毫不掩饰的染在眼角,明显是关系很不错,才会互怼表达友好,明明是大四即将毕业的学长看起来却很幼齿,白白嫩嫩的,手还缩在袖子里,驼色大衣里套着件灰色的卫衣,胸前的两根绳子缠绕起来在锁骨位置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第一眼看起来就是个好脾气的哥,感觉现在冲上去给他把卫衣绳子打成的蝴蝶结解开,都不


会生气的那种,朴佑镇揉揉鼻子想。


 


“这孩子很认生吗?”金在奂凑近邕圣祐耳边小声的问。


 


“有点儿。你不知道吗?佑镇作为一个A认生还害羞在你们院都出名了。但是对熟人皮得很,你还是生人啊。”


 


“完全没听说过。”金在奂诧异的摇摇头。他看着眼前大气不敢喘的朴佑镇来了兴趣。


 


“佑镇,你好,我是金在奂,你以后叫我在奂哥就好了,要是有人欺负你就告诉我,哥帮你欺负回来。”金在奂觉得一个认生的小孩儿是不可能主动和他打招呼了,作为前辈要积极的引导后辈嘛!


 


“呀呀呀。金在奂,你摸摸自己软软的小肚子,能帮啥啊,我们佑镇可是有腹肌的人。”丹尼尔笑着把朴佑镇往前推了推。


 


“丹尼尔你不说话也是没关系的,下次不要想让我帮你写曲子哦。”


 


“谁厉害谁就是老大,您是老大,佑镇就交给你罩了。”


 


“哼。”


 


朴佑镇看着他们你来我往一人一句,自己被说得云里雾里,他虽然有点儿认生,但确实是个A啊,到不了需要人保护的地步吧,而且,眼前的金在奂看起来更像需要保护的一方吧。


 


“佑镇,愣住了?”金在奂终于舍得把手从袖子里伸出来,在朴佑镇眼前晃了晃。看眼前的人还呆了吧唧的,他往下拉了拉口罩凑过去。


 


这哥的手也太好看了吧!哇,这哥的脸也太帅了吧!这下垂眼可太乖了,这什么马尔济斯犬一样的小可爱啊!天啊,确认过眼神,我遇到了爱情!


 


朴佑镇连忙把口罩摘下来,“哥,你闻起来好......阿嚏!”


 


一瞬间空气安静,慢动作看的话,飞溅的唾沫星子准确的落在金在奂脸上。


 


朴佑镇捂着嘴惊恐的后退两步,卧槽我刚才干什么了,我对着我的爱情,打了个喷嚏?我现在该怎么做啊,怎么补救才能挽回我在在奂哥心中的形象啊。我找个地缝钻起来行不行啊,朴佑镇慌乱无措的看着完全呆愣的金在奂,急的摸了半天口袋才找出两张纸巾,他挪了两步凑过去,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哥,哥哥哥,在奂哥!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刚才只是想说你闻起来好......阿嚏!”这次朴佑镇机智的用纸巾堵住了嘴,避免了再一次的惨剧。


 


金在奂准备接过纸巾的手尴尬的悬在半空,笑得直不起腰来的邕圣祐从包里拿出包纸巾塞进金在奂手里。


 


“哥,我很难闻吗?”金在奂委屈的捏着自己袖子闻了闻然后转头问邕圣祐。


 


“不难闻不难闻,你绝对是我之外最好闻的Omega,佑镇估计有点儿着凉了。”邕圣祐接过金在奂手里的纸巾给他擦了擦头发。


 


“我还是再贴个屏蔽贴吧。”金在奂自暴自弃的撩起来衣服袖子闻了闻手腕,“是草莓牛奶的味儿。没别的味儿啊。”


 


一旁的朴佑镇和做错事的小学生一样,低着头盯着自己的脚尖,他20年的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这么尴尬的事,而且还是自己造成的。


 


金在奂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然后顿了顿说,“我先走了,你们好好玩儿,佑镇啊,哥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晚上回去喝点儿药吧。”


 


朴佑镇点点头,“谢谢在奂哥。”


 


“你早点儿回来,有事打电话啊。”邕圣祐拍拍他的肩膀。金在奂点头答应,走向反方向,丹尼尔和邕圣祐带着朴佑镇走向离学校不远的烤肉店。


 


“在奂哥,不和我们一起吗?”


 


“啊,在奂去打工,就过一条街转角的那家咖啡店,学音乐比较费钱,他又不愿意总跟叔叔阿姨拿钱,所以打了几份工,原来还去酒吧唱过歌,后来他作曲有些名气了也挣了些钱,就没再去了,现在这个咖啡店老板人不错,知道在奂回来和在奂说了好几次去帮忙,他平时就窝在工作室写歌,基本不出门,有这么个出门活动活动的机会他就没推辞,而且老板忙不过来才叫他去,很轻松,平时基本也就端个咖啡啥的,也跟着学一学做咖啡,偶尔还弹弹吉他,哎,到了。”邕圣祐推开门,适宜的温度裹扎着烤肉的香气扑出来,朴佑镇觉得自己冻的有些僵硬的手指终于可以活动开了,他跟在邕圣祐和丹尼尔身后进去。


 


3.


 


暖烘烘的烤肉店里吵吵嚷嚷的,送烤肉的姨母穿梭在人群里,还抽空和他们说上几句话,都是20岁左右的男孩子正是精力旺盛的时候,能喝酒的抱着酒杯不撒手,不能喝的也端着果汁当酒喊着干杯干杯。


 


朴佑镇拿着杯橙汁笑嘻嘻的坐在墙角看着,今天来聚会的基本都是一起跳过舞的,他也就不认生了,开玩笑的时候一点儿也不犹豫,皮得很。丹尼尔坐在他旁边吸了吸鼻子,“佑镇,你闻起来就像喝醉了一样。”朴佑镇抓抓自己已经乱七八糟的红头发,犹豫了半天,靠近丹尼尔低声问,“在奂哥,能喝酒吗?”


 


“啊?”丹尼尔正专心盯着烤盘上滋滋冒着油的粉红色的肉,一时没反应过来朴佑镇问什么,叼着筷子扭头看着他。


 


“笨啊!”邕圣祐凑过来,越过朴佑镇轻轻怕了下丹尼尔的头,“佑镇是问,在奂会不会喜欢他


的信息素,毕竟闻着味儿贼大。”


 


“在奂,能喝啊,应该不排斥你信息素,哎,不是,佑镇,你不是想追在奂吧。”丹尼尔惊讶的看着朴佑镇。“哇,你连他是A还是O都没弄清楚就想追啊。”


 


“A还是O都无所谓,在奂哥,应该也不会介意吧。”朴佑镇捏紧手里的杯子问。


 


“我觉得你再用点儿力就可以把这杯子捏碎了。”邕圣祐把杯子从他手里抽出来,“不逗你,


在奂和我一样,你今天不是闻到了吗,草莓牛奶那么甜的信息素,可能是Alpha吗?不过,


佑镇你对在奂信息素过敏吗?还打俩喷嚏。”


 


朴佑镇一听下午的事儿就头大,哭丧着脸摇摇头,“我也不知道,突然鼻子痒,谁知道会那


么巧…哥,在奂哥不会讨厌我吧。”


 


“你自己去问问不就知道了。快10点了,在奂该下班了,去吧去吧,把我们在奂平安的接回来呦。哥在心里支持你!”邕圣祐干脆的把朴佑镇拉起来,摘下衣架上的衣服扔到他怀里,领着人衣服后领子直接丢出店。


 


“???”被丢出来的朴佑镇看着紧闭的大门心中哀嚎,原来这位哥哥是这么雷厉风行的人吗?他就这么跑去不会被在奂哥当成是STK吗?想到下午的事,朴佑镇就怂的不得了,垂头丧气的很不得掐死自己算了。


 


“佑镇干嘛去?”看着朴佑镇被邕圣祐丢出去,一群好奇宝宝围上来问。


 


“佑镇啊,在这个冰寒天气去寻找他的温暖了。”邕圣祐端起放在桌上的烧酒,抿了一口感叹道,“真是个适合谈恋爱一天啊。”


 


站在门口的朴佑镇与热闹隔绝,反正进不去了,还是老老实实套好衣服向咖啡店走去,怎么想都不太放心金在奂大晚上一个人回学校,虽然离得还挺近的。冬天到了晚上更冷,他摸摸已经冻红的耳朵,哈出一口气,看着一缕白色消散在寒冷冬夜的灯火中。


 


4.


 


送走最后一桌客人时针已经走向10点20分,金在奂伸了个懒腰,在更衣室摘掉围裙,掏出在大衣口袋里的手机,,刚刚摁亮屏幕,邕圣祐40分钟前发来的消息跃入眼帘。


 


“哎?”


 


金在奂捏着手机跑出更衣室,走到门口推开门,风铃清脆的碰撞声在安静的夜晚响起。


 


“朴佑镇?”他看着一个在黑暗中模糊的身影叫到。


 


那个身影一动,逐渐走到光下,“在奂哥。阿---嚏。”


 


金在奂看着被自己的喷嚏吓到的男孩露出无奈的笑容,“是真的感冒了。先进来吧。”


 


朴佑镇双手捂着脸跟着金在奂进去,“真是太丢人了。”


 


“冷吗?哥给你泡杯咖啡。”金在奂随手指了个位置示意朴佑镇先坐下,自己绕进吧台,朴佑镇走过去站在吧台边看着金在奂,咖啡店里很暖和,金在奂只穿着制服衬衫,弯着腰低着头,背部绷出流畅的线条,暖黄的灯光下可以隐约看到被包裹在衬衫中的纤细的身体。Omega


都有着如同琉璃般脆弱透明的美感,但是金在奂似乎跳脱出了这个固有认知。比起琉璃更像钻石,美而昂贵且坚硬。


 


朴佑镇目不转睛的看着金在奂的一举一动,如何和心仪的人搭话,真是个千古难题,他突然想起前几天上网时偶尔翻到的土味情话,如果对着金在奂说?他想了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被自己的想法恶心到的朴佑镇疯狂甩头试图把这个念头甩出去。


 


金在奂扭回头来被吓了一跳,“佑镇啊,你怎么了?”


 


“啊?啊,我没事在奂哥,吓到你了吗?”朴佑镇小声的问。


 


“没有没有,咖啡,趁热喝,你在外面等了很久吧,为什么不进来。”金在奂顺势坐下单手撑着下巴看着朴佑镇问。


 


“我怕打扰哥工作。”朴佑镇把咖啡捧在手里,滚烫的温度隔着纸杯传到手心。


 


“圣祐哥也真是,干嘛让你来接我,天气这么冷都说了你有点儿感冒让你回去休息了...”


 


“不是,不是圣祐哥让我来的!”朴佑镇出声打断金在奂接下去的话。


 


“嗯?”被朴佑镇突然提高的音量吓到,金在奂不自觉的正坐。


 


“是我,我自己想来接哥的。”朴佑镇闭住双眼大声说道。


 


金在奂的脸倏的红了,“什,什么啊。真是的。你先坐一下,我去换衣服。”说完,金在奂逃似的三两步躲进更衣室。


 


偷瞄金在奂的朴佑镇自然没错过金在奂涨得通红的脸。让自己喜欢的人害羞了,朴佑镇觉得打直球似乎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脸部降温成功的金•纯情•在•最怕直球•奂从更衣室换好衣服出来,示意朴佑镇到外面等他,朴佑镇谨慎的端着一口没喝的咖啡走出去,金在奂看他对杯咖啡都小心翼翼的觉得好不容易降温的脸又要红了。他深呼吸一下,专心的检查了一遍店里,把各处的电源关掉,走到门口把大门锁好。


 


幸好的是室外气温很低,金在奂的脸逐渐回到了正常温度,甚至还凉了几分。


 


“你快喝了吧,让你暖身体的,你端着干嘛,手不冷吗?”


 


“是在奂哥给我泡的啊。”


 


这孩子似乎被他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啊,打直球上瘾?


 


“那你也不能一直留着吧,快点儿喝了丢掉了!”金在奂站在原地看他。


 


被眼神威胁的朴佑镇不情愿的打开盖子把还温热的咖啡一股脑倒进嘴里,然后跑着把纸杯丢


进不远处的垃圾桶,又跑回金在奂身边,一副“我做的很棒吧,夸夸我呀”的大型犬既视感。


 


而金在奂选择闭嘴。


 


朴佑镇像被打击到一样,两个人走了半天半天没再说一句话,眼瞅着快到学校了,金在奂觉得自己也快要被憋死了。


 


“佑镇。”


 


“嗯。”


 


“呀朴佑镇,我说,你,你谈过恋爱吗?”


 


“没有,哥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


 


我看我还是闭嘴的好,金在奂被哽到没话说。犹豫半晌对身边的朴佑镇提问。


 


“对着第一次见面的人就说喜欢,也太奇怪了吧!”而且你还对着我打了三个喷嚏!明显信息素过敏。


 


“哥很帅啊!”朴佑镇被问到这个问题像三天没吃到肉好不容易看到猎物的小猎豹,兴奋极了。


 


“呵,呵呵,我还是第二次听到有A夸O帅的。”


 


“我是认真的!”


 


“呀,你这么说让我怎么回应啊。让人怪不好意思的。”金在奂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尖。


 


“哥不用不好意思,我是在陈述事实。”


 


“好吧好吧,打住,那除了帅这一点,其他还有吗?”


 


“哥也很可爱啊。”


 


金在奂显然预料到了朴佑镇这种回答,只是淡定的点点头,“那除了这些你第一眼判断的东西,你可以说是完全不了解我,那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喜欢就是喜欢啊,哥为什么一定要个原因呢?”


 


我竟然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不能这么承认。金在奂低着头默默思索,两个人走进校园,朴佑镇贴心的把金在奂让进人行道内侧。


 


思索良久的金在奂再次开口,“可你看你第一次见我就直接打了两个喷嚏,现在也不例外,你数数回来这路上你打几个了,完全就像对我的信息素过敏,我甚至都没办法用我们是信息


素互相作用这种理由来解释你喜欢我,最直接的生理理由都被pass掉了,那这到底是什么?”


 


“是爱情,我喜欢你就是爱情。虽然爱是什么我也不太懂,但是和哥在一起的话我可以确定这就是爱情。绝不是AO的吸引,而是朴佑镇和金在奂的相互吸引。”朴佑镇斩钉截铁的说道。


 


金在奂看到了自己宿舍楼下,忙转头和朴佑镇转移话题,“我住这栋。”


 


“我也是!四层。”朴佑镇抢答到。“哥呢?”


 


“…我在五层。”


 


“我送哥上去!”朴佑镇因着和金在奂住同栋开心的表情里都是笑意。


 


所以问题是避不开的啊,金在奂本想着绕开这个问题,赶快和朴佑镇分开冷静一下,这下直接到宿舍门口了。


 


“可你想想你一见到我就打喷嚏,难道你以后要和一个会让你过敏的人谈恋爱吗?”


 


“那如果我以后见到哥不打喷嚏了,哥会同意和我交往吗?”没几步就要到金在奂宿舍门口,朴佑镇没忍住伸手拉住了金在奂的手腕。


 


金在奂转回来,站在上一级台阶,看着朴佑镇。站在下方的人直视着他的眼睛,眼神丝毫不见躲闪。


 


“如果,你见到我不会再打喷嚏,那——我就给你一个吻。”金在奂笑着说完这句话,满意的看着打了一晚上直球的朴佑镇木在原地,愉快的转身上了最后一级台阶,闪身进了走廊。


 


朴佑镇魂不守舍的飘下五楼,“这什么好事,都答应亲我了还不和我交往可能吗?不可能!”晕晕乎乎的朴佑镇还能顺利找到门回到宿舍真是实属不易。


 


5.


 


反撩成功的金在奂得意的心想让你再撩我,自己试试这什么感觉吧!随后打开宿舍门就被屋里抱着的两个人喂了满嘴狗粮,气的转身就想走。


 


“在奂你去泡酒坛子了?”丹尼尔一句话成功的挽留了金在奂离去的步伐。


 


“你俩不在外面享受二人生活跑我这儿干嘛。”金在奂翻个白眼踏进屋里,把门关好,脱了


大衣扔在椅背上坐下,“什么酒味儿?我在咖啡店不是酒吧。”


 


“我们俩怕佑镇把你拐走啊,而且我们这是回自己宿舍啊。”邕圣祐从椅子上起身凑过去闻金在奂。皱着眉摇摇手,“和拐走差不多了。”


 


“你宿舍在表演系!”金在奂丢个抱枕过去,“拐走什么拐走。我怎么闻不到。”


 


“你出去。”邕圣祐身手敏捷的接住抱枕塞到丹尼尔怀里,然后示意他出去,后者麻利的套好衣服开门关门站在门外,活像个门神。


 


邕圣祐把金在奂后颈贴着的屏蔽贴取下来,一股浓烈的杜松子酒香气涌进金在奂鼻腔。


 


“好香啊。”金在奂深吸一口气感叹道。


 


“可不是香呢,佑镇真有耐心,他的信息素完全把你包裹了,尼尔进来都闻不到你草莓牛奶的味儿!你就是不贴屏蔽贴出去也不会有不长眼的A往你这儿扑。”邕圣祐打开门把丹尼尔叫进来,本来欢快的要进来的人,差点儿被熏一跟头。


 


邕圣祐对着金在奂摊手,坐下就开始装着抹眼泪,“你看看,我家孩子要嫁人了我怎么这么不舍呢5555”


 


“知道你是表演系的了,别演了,嫁什么嫁,八字都没一撇的事,演的和真的似的,还有,你干嘛让他去接我。”


 


“当然看出来佑镇喜欢你,你也喜欢佑镇啊。”邕圣祐抹了抹自己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燃起熊熊的八卦之魂。


 


“那你很优秀啊,我都没看出来我喜欢他。”金在奂感觉要把眼睛翻过去了。


 


“那你不喜欢佑镇?”邕圣祐快速反问。


 


“没有。”金在奂摇头。


 


“那就是喜欢了。”


 


“你这思考方式和朴佑镇一样啊,不是A就是B的思考方法,真让人觉得有理又没理的,还不好反驳。虽然我承认我对他有好感,但是喜欢这种感情会来的这么快吗?我才刚有一点点好感,他都想和我交往了,这什么事儿啊。”


 


“爱情都发生在一瞬间啊在奂,要不说你们俩都纯情呢,没谈过恋爱只能摸索。你相处看看嘛,佑镇不当男友也是个好弟弟啊,就当多个朋友也不错吧。”


 


“那倒是。”金在奂点头,“不过他得先过了一见我就打喷嚏这关吧。你不知道回来这一路,我都怕他岔气儿,别人是互相吸引,我这是互相排斥啊。”


 


“你不是挺喜欢他的信息素吗,泡酒坛子都没醉,多合适,佑镇可能就是单纯感冒了。”


 


“那我祝他明天感冒能好吧。”金在奂笑着摇头。


 


“你看你都盼望他感冒赶快好了,还嫌弃佑镇进度快。”邕圣祐一副金在奂你真是口嫌体正直,我真是看透你了的表情。


 


“在奂,我们明天舞社练习你要来看吗?”丹尼尔问。


 


“我去干嘛,我要回工作室,你们俩也太像媒婆了。”金在奂嫌弃的看着两人,然后抱着衣服进了浴室。


 


被嫌弃的两个人倒是毫不在乎的窝回床上,反正金在奂肯定会跑去看的,嘴硬心软嘛。


 


金在奂换好睡衣出来就看到邕圣祐和丹尼尔抱在一起呼呼大睡,他觉得今天自己真是受到太多冲击了。干脆关了灯睡觉。


 


洗了澡以后他身上已经没什么杜松子酒味了,贴了屏蔽贴以后连自己的味道也不太闻得到。他撩起衣袖嗅了下自己的虎口,果然闻不到了,这有点儿遗憾的心情是什么呢。金在奂翻个身看着雪白的墙壁觉得自己真的不太对劲儿。


 


6.


 


睡醒的时候,邕圣祐和姜丹尼尔已经走了,金在奂坐在床上发懵,直到手机闹钟再次响起,他才呼噜了两下自己和鸟窝一样的头发,慢吞吞的去洗漱。出来换衣服的时候,犹豫了两分钟还是穿上了昨天那身染满了杜松子酒味的大衣,虽然味道淡了很多,但是对金在奂也没多大区别,屏蔽贴一贴,他什么也闻不到。他不排斥朴佑镇的味道,也不排斥他,相反,经过一晚上,他确实发现自己对朴佑镇是有好感的,虽然很神奇,却也是事实。


 


可能真的能交往看看?


 


去教室的路上金在奂碰到了高他几级的毕业后留在学校做助教的尹智圣。


 


“智圣哥?有课啊!”


 


尹智圣走过来点点头,打量了他一会儿,然后恍然大悟的表情看着金在奂,“听说佑镇在追你,是真的啊。”


 


“哈,哈哈,哥听谁说的。”金在奂耳朵倏的红了,结结巴巴的问尹智圣。


 


“不听说也闻得到啊,杜松子酒味嘛,这个烈酒味道,我闻一次就忘不掉了。”


 


“啊,这么明显吗?”金在奂小声嘀咕,“哥,不早了,我要赶快去琴房,先走了。”


 


“哎!”尹智圣看着耳根都红透的金在奂,想提醒他一下,话还没说出来人就跑进人流里了,他歪着头想了会儿觉得在奂大概是害羞了,还是不要拆穿好了。


 


金在奂觉得今天依旧是,辛苦的一天呢。路上遇到智圣哥,去琴房一趟还正好遇到世云和珍映,两个人拦住自己八卦的问了半天,好不容易脱身结果发现自己晃悠到了舞蹈室。


 


来都来了,上去看看呗,金在奂没怎么犹豫就上了楼。到了三楼没听到什么声音,金在奂疑惑隔音处理做的这么好?过去敲了敲门推开,一屋子躺的横七竖八的人吓他一跳。


 


“在奂哥!”朴佑镇本来在最里面靠着镜子休息,看到门推开还以为是有人来看他们练舞的,结果逆着光看了半天才发现是金在奂,朴佑镇高兴的手足无措,拎着水瓶站起来看着他。


 


“我,我路过。”金在奂走进来把门掩住,对他点头。


 


“那还真巧哦,路过。”邕圣祐懒洋洋的声音响起。


 


金在奂低头瞪他,你再说一句试试,不说话没人把你当成哑巴!邕圣祐闭了嘴,反正目的达到了。


 


朴佑镇迈过好几个人走到金在奂身前,话还没说,先打了个喷嚏。金在奂已经可以淡然接受这种奇怪的设定了,口袋里掏出纸巾递给朴佑镇。


 


“哥吃午饭了吗?”


 


“没。”


 


“我和哥一起去可以吗?”


 


“...行,你先去换衣股吧,我等你。”


 


“好!”朴佑镇兴奋地头都要点掉了,转身跑去更衣室。


 


“别装了!一会儿让他给你们带吃的回来,吃啥?”金在奂蹲下拍拍装睡的丹尼尔。


 


“你们俩为啥不直接带我们一起去吃!”


 


“碍事!你们想好了给他发消息吧。”金在奂站起来和换好衣服的朴佑镇出了门,留下一屋子又饿又累还不想动的大小伙子。


 


“哥要吃什么?”


 


“我都可以,你一会儿给他们带点儿吃的回来。”


 


“我知道,对了,我还没有哥的联系方式,可以给我吗?”


 


金在奂点点头,接过朴佑镇的手机输入自己的号码然后打给自己。


 


“好了。”金在奂把手机还回去。“我们就近吃点吧,你下午不是还要练舞吗?”朴佑镇点点头,“那就去昨天那家烤肉吧,我觉得味道不错。我请哥吃。”


 


“我请!我可是前辈还是哥哥啊,怎么能让弟弟花钱。以后有机会你请回来就好了。”金在奂看朴佑镇有点儿失落补了一句说。听到金在奂这样说,前一秒失落的人后一秒又高兴起来。


 


吃完饭朴佑镇回了学校,金在奂看他进了学校才溜溜达达回工作室,一窝又是半个月,期间朴佑镇打了几次电话想和他一起吃饭,金在奂前几次都拒绝了,后来因为实在懒得下去就让朴佑镇带吃的来。朴佑镇摸清他作息以后就直接到点自己来,提前联系都省了,没课的时候就在这儿多呆一会儿,金在奂也不赶他,反正是不仅没有威胁还是喜欢他的人。


 


金在奂很久没这么规律的吃过饭了,他下楼丢垃圾的时候心想,一个礼拜最起码胖了有5斤,太可怕了。不过最近这段时间朴佑镇忙着考试赶作业没什么时间来,他又回到了原来的状态,本来习惯了有个人每天来敲门,现在又没了,让人怪不适应的。


 


此时没课的朴佑镇在宿舍看着天花板发呆,他和金在奂相处了半个多月了,要说没进展也有,谁都没去过的工作室他一呆就是一整天,金在奂明显对他没怎么设防,但就是打喷嚏这事真是一直没解决,他还跑去医院挂了号查过敏,结果发现自己身强体健根本没过敏,感冒也是不可能的,医生听说他对一个甜的和棉花糖似的O过敏像看怪物一样看着他,最后只能归结到是他自己的问题了。朴佑镇叹气,交往就是在做梦啊,如果不能解决根源问题的话。


 


室友看他魂不守舍就知道在想金在奂学长,咳嗽一声,“你想去找学长就去啊,唉声叹气啥啊。”


 


“你不懂。”朴佑镇悲伤的摇头,“我觉得我俩更进一步不可能啊。”


 


“哎,想有进展就要有冲突有突发事件啊,电影里不都这样演吗,比如英雄救美什么的。”


 


“你说得有理,但我觉得不行,我不希望因为我想和他有进展,就把他放在危险环境里。”


 


“倒也是,那你只能慢慢来了。”室友表示自己也毫无办法,转身回去打游戏了,朴佑镇继续沉浸在忧伤里。


 


7.


 


接到酒吧老板电话的金在奂正准备去学校找朴佑镇,结果就被一个电话叫去酒吧帮忙了,要说他一个O还敢跑去酒吧唱歌,完全得益于现在越来越健全的Omega保护机制,让更多的Omega可以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金在奂到了酒吧才了解到具体情况,原来的驻唱歌手到了发情期,这才不得已找了金在奂来救急,反正也没事,金在奂到后台去拿吉他,思考了下还是给朴佑镇发了条信息,让他考试结束以后来接他一起吃夜宵。然后就抱着琴上了台。


 


朴佑镇刚刚结束考试就看到金在奂的消息,把笔袋甩给室友就往出跑。


 


冬夜里跑步,呼吸是最难的事,肺被化成利刃的冷空气扎得生疼,朴佑镇闭住嘴不敢使劲儿呼吸了,嗓子已经火烧火燎的生疼,本来还有点儿冷,跑了一会儿,感觉自己可以当火炉了。


 


酒吧不太远,不过也亏学校在繁华地段,朴佑镇进门就发现里面闹哄哄的,地上流着各种颜色的液体,在灯下泛着诡异的光,他拨开人群挤进去,金在奂被一个人扯着领子压在吧台上。


 


朴佑镇脑子一热冲过去把人拉开还特别顺手的对着脸来了一拳,“你干什么!”


 


金在奂眼一花就发现扯着自己的人不见了,朴佑镇特别爷们儿的挡在自己身前,右手还紧紧拉着他的手腕。这要搁电影就是我的盖世英雄踩着五彩祥云来接我啊,然而现实是,没有五彩祥云,只有碎了满地的酒杯,朴佑镇也不是盖世英雄,大概就是个情窦初开的Alpha,但金在奂还是挺高兴的,这种情况下,他竟然还能露出个软绵绵的笑容看着朴佑镇毛茸茸的后脑勺。


 


被朴佑镇打了一拳的人自然是不爽的,随手抓了个酒瓶子就敲过来,金在奂往后扯了下朴佑镇对着踉踉跄跄过来的人就是一脚。本来就喝醉的人被狠狠踹了一脚直接一屁股坐地上了,酒瓶子也跟着掉在地上,溅起来一堆玻璃渣子,朴佑镇忙把金在奂藏在身后。


 


酒吧老板这才赶过来,看着一地狼藉一个头两个大,刚才服务生已经和他讲了个大概,这事儿怪不了金在奂,他对着金在奂鞠了个躬,忙着说对不起,金在奂笑着摆手,说没事。朴佑镇瞪了一眼笑嘻嘻的人,转头对老板说,“以后别再给他打电话来救什么急!”然后拉着金在奂离开。


 


“哇,佑镇你慢点啊,我走不了这么快。”金在奂拉着他胳膊试图让他慢下来。


 


朴佑镇这才慢下步子,手却一直没撒开。“怎么回事。哥干嘛来啊。”


 


“哎呀,那个老板人不错,求我帮忙了,我当然不好推辞,本来都唱完要走了,谁知道被喝醉的客人拉住了,然后你就来了。”


 


“哥,下次别来了,不安全。”朴佑镇皱着眉,一颗七上八下的心在确认金在奂安全以后终于平静下来。


 


金在奂点点头,“我知道了,再也不会来了,我不是没事吗,而且我知道你会来接我的。”


 


朴佑镇听他这么说也没办法说什么了,想揉他头发又收回手来。金在奂眼珠一转,拉着他胳膊晃了两下说,“其实还是有点儿吓人,腿软了,你背我回去吧。”


 


朴佑镇一听立马蹲下来,金在奂高兴的扑到他背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柔软的脸颊贴在他颈侧,朴佑镇揽住金在奂的腿,小心地站起来。


 


“我厉害吧,你看那个人被我踹的都站不起来了,哥原来可是踢了很久的足球,也是英姿飒爽的足球少年来着。”金在奂伏在他肩上得意的说。


 


“是是是,哥特别厉害,我不来哥也可以处理好。”朴佑镇背着他慢慢悠悠的向学校走。


 


那不行,你必须得来,金在奂在心里暗暗说。“对了,明天周末你有事吗?”


 


“没事。”朴佑镇心想有事我也得说没事啊,什么事都没你重要啊。


 


“陪我去医院取抑制剂吧,我发情期快到了。”金在奂沉默了一下,平淡的说道。


 


朴佑镇停在原地,“抑,抑制剂!?”


 


“怎么了?不行吗?那我可以自己去的。”


 


“不不不,可以!哥让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的!”朴佑镇心里此时已是波涛万丈了,Omega从不会对外人说自己的发情期,取抑制剂这种事更是隐秘,只有有伴侣的Omega才会和自己的Alpha一起去医院拿抑制剂,金在奂这个话让他好不容易安定的心再次提了起来,再这么来几次,他估计要得心脏病了。


 


朴佑镇想问点儿什么,却又不知道问什么,只好把背上的人搂紧,慢慢走回学校。


 


到了宿舍,金在奂才从他背上跳下来,活蹦乱跳的一点儿也不像被吓到的样子,和朴佑镇约好明天见面的时间就回了宿舍。


 


朴佑镇感觉自己脑子已经转不了了。现在发生的都是假的吧!他使劲儿掐了下自己的大腿,疼的差点儿嚎叫出声,这才敢确定今天发生的所有都是真实的,但晚上大概是无法入睡了。


 


8.


 


第二天来找金在奂的朴佑镇挂着厚厚的黑眼圈,眼睛只有平时的一半儿大,萎靡不振的活像被地主压迫的长工。金在奂憋着笑问他,“你没睡觉吗?”


 


“睡不着。”朴佑镇有气无力地回答。


 


金在奂把他推进taxi自己也跟坐进去,车七拐八拐开了快一个小时才到了医院。


 


到下车的时候朴佑镇紧张的快过呼吸了,金在奂碰了下他的手,不出意外摸到一手冷汗,差点儿笑出声,“你紧张什么,是我拿抑制剂不是你,而且又不是什么大事。”


 


走成同手同脚的朴佑镇目光呆滞的扭头看他。


 


金在奂无奈的挥挥手,“没事没事,我们走吧。”


 


来之前金在奂就和医生约好了,现在在顶层等他,两人进电梯的时候金在奂拍拍他的肩,“一会儿你在外面等我。”


 


“我保证,我肯定不乱跑,哥你放心。”朴佑镇郑重的像去宣誓。


 


“你这么紧张是要笑死我吗?”


 


叮,一声,电梯停了下来,金在奂带着朴佑镇到了诊室门口。让他坐在一边,自己推开门进去。


 


医生和他很熟,例行问了几个问题,从抽屉里拿出抑制剂递给他。


 


“听咨询台的护士说你带了Alpha来?”


 


金在奂没想到医生会问这个问题,脸腾的就红了,不自然的点了点头。


 


医生露出了然的笑容,“希望这是你最后一次使用抑制剂。”


 


金在奂顿了一下,露出一个羞涩又甜蜜的笑,“谢谢。”


 


朴佑镇坐在外面无聊的数地砖玩儿,刚数了没多久就被拍了拍肩膀,转头发现金在奂已经站在他身后。


 


“这么快?”


 


“当然了,就拿个抑制剂而已。回去了。”


 


两个人下了电梯,朴佑镇走在前面,金在奂在后面叫住他。


 


“佑镇,你还记得我之前说过什么吗?”


 


朴佑镇停下来转过身看着金在奂。


 


他下了几级台阶,走到朴佑镇面前,伸出手盖住他的眼睛,低下头,柔软的吻落在他唇上。只不过几秒时间,却像流转了几个岁月。金在奂抬起头,放下遮着他眼睛的手。


 


“在,在奂哥?”


 


“这种时候不可以反应这么慢啊,佑镇。”金在奂抬起手,纤细的手指戳了下他的眉心,然后越过他走下台阶。


 


反应过来的朴佑镇急忙转身追过去,拉住金在奂的胳膊把人抱进怀里。


 


“哥,哥答应和我交往了?”


 


“现在还问这种问题,真是的,这不是明摆着吗!”金在奂轻轻打他,随后双手伸进大衣,隔着厚毛衫环住他的腰。


 


“我不打喷嚏了?”


 


“你自己都不知道吗?!”金在奂要被他的迟钝气死了。


 


“那我之前是为什么啊。”朴佑镇纠结的说。


 


“可能是因为你喜欢我,就像打喷嚏一样是藏不住的。”金在奂安心的窝在他怀里,感觉全身都暖了起来。


 


“那现在...”


 


“大概因为我喜欢你这件事,也是无法隐藏的吧。”


 


 


 


 


 


 


 


 


 


 


 


 


 


 


 


 


 


 


 


 


 


 


 


 


 


 


 


 


 


 


 


 


 


 


 


 


 


 


 


 


 


 


 


 


 


 





评论(1)
热度(5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载月扫积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