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嗑甜的。

普通恋爱

一个短篇,感谢阅读

——————————————————————————

金在奂是只吸血鬼,还是个想和人类谈恋爱的贵族吸血鬼,他把这个想法和邕圣祐说了的时候,他拍了拍他的头说,崽,你别不是个傻子吧,和人类谈恋爱!你准备他老了以后再找一个还是初拥他??

 

金在奂拨了拨吉他弦看着旁边端着一杯血还优雅的品尝着的邕圣祐,“反正我是想谈恋爱,爸妈都不管,你管个啥啊。”

 

“那给你找个家境相当的贵族谈行不行啊,就凭你这相貌才华,咱们这家境找个啥样的不行啊,哥立马给你找对象。”

 

“不要。我又没说要谈一场HE的爱情,悲剧收场多好啊,电影里哪些圆满结局一点儿也不好玩儿。”邕圣祐看着他异想天开的弟弟,深深觉得这孩子不是傻,是疯了。“你听话,哥哥给你买好多吃的,你要啥哥给你买啥。”

 

“不要,我要睡觉了,晚安。”金在奂自己爬上床,裹着被子闭住眼。

 

“你明天要是敢自己跑出去!别怪哥揍你。”邕圣祐看他不愿意回答,关了房门出去。

 

听着外面没声音了,金在奂睁开眼,谁会明天跑哦,当然现在就要跑。他把床下藏着的行李箱拖出来,绑好绳子,打开窗户,看了看下面没有人,把行李箱慢慢放下去,然后自己也跳了下去,趁着夜色消失在林中。

 

至于邕圣祐第二天来叫他弟弟起床结果看到窗户大开人去屋空被气的变形就不关已经混进人类中的金在奂的事了。

 

为了这场逃跑,金在奂都快计划了有一个月了,到了自己租的房子的时候简直累的快哭了,为了躲他哥简直太耗费心力了。

 

开门的时候身后的门刚好打开,一个带着口罩染着红头发的男人提着一袋垃圾出来,金在奂扭头看了一下他,“你好,我是刚刚搬来的金在奂。你的新邻居,请多指教。”

 

红头发的男人点点头,“朴佑镇。”

 

“哦,好,我进去了啊。哈,哈哈。”金在奂指指打开的门说。

 

“再见。”

 

金在奂进了门长舒一口气,“好尴尬哦,原来和人类相处这么困难吗TT。”

 

把行李箱收拾完,金在奂已经要累到不想再动一下了。转念想到刚盘的店面还没有整理好,咬咬牙爬起来出门打了个车到自己的店。

 

刚下车就看到旁边一直没人的店铺已经打理好了,窗明几净,他好奇的凑过去看,一个男人正踩着梯子装灯泡,哎?好眼熟?红头发。金在奂又更凑近想看清楚,那个人就扭回头来了,看到金在奂傻傻的趴在窗户上往里看,直接笑了出来。

 

看着男人的笑容,金在奂退后两步,手放在自己的心口,天呐,这就是一见钟情吗?小虎牙好可爱啊,笑起来好好看啊,原来摘了口罩是这样的啊。天呐,心空。

 

朴佑镇隔着窗户看着站在路上发呆的金在奂觉得这人不光好看,还挺可爱的。然后摘掉手套向门口走,准备开门让他进来,谁料刚走到门口,呆愣愣的金在奂好像突然回神了,和小兔子似的飞快的跑没影了。他打开门走出来,看到隔壁门上挂着的close的牌子晃来晃去。

 

啊,也是邻居呢。

 

金在奂跑进自己店里的时候心脏怦怦怦的跳个不停,躲在桌子后面坐在地上平复心情,什么啊,好歹我也是活了几百年的吸血鬼,怎么会轻易被一个人类所吸引!心脏还跳的这么快!然后他小心翼翼的扒着桌子探出一点儿头看了看门口,没人追来,还好还好,嘤嘤嘤~朴佑镇笑起来真的好好看啊!喜欢!肥肠喜欢!虽然第一面冷漠了点儿。。。他坐回地上开始思考朴佑镇喜欢上的自己的一千种可能性,我这么帅气可爱的吸血鬼,没有人类能够抵抗我的魅力的!虽然还不了解,但是够帅就先免试通过了!

 

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土,金在奂开始收拾自己的店,该准备的其实都准备好了,人类装修设计公司还是挺靠谱的,只要打扫一下就完成了,金在奂边拖地边想,一会儿要给智圣哥打电话,和他定送花的时间,还要让他不要说漏嘴告诉哥我在哪儿。突然头顶的灯熄灭了,金在奂抬头看了看灯泡,这个质量真的过关吗?然后搬了个椅子踩在上面准备把灯泡拧下来。

 

站在门口正要敲门的朴佑镇直接推开门冲进去,“你干嘛呢?”

 

“啊,啥?啊!”金在奂被朴佑镇一嗓子吓的一哆嗦,踩在椅子边的脚直接滑下来,眼见就要脸朝地掉下去,金在奂心里大战一百八十回合,到底是直接摔下去还是别摔下去!我珍贵的脸真的要被嗑一下吗!结果还没想好,就掉在冲过来的朴佑镇怀里。

 

原来偶像剧套路是这样的啊!金在奂搂着朴佑镇的肩膀脸埋在他肩窝窃喜。这进展也是很快了哈哈哈!

 

朴佑镇把人接住以后长舒一口气,看着在自己怀里一抖一抖的金在奂,还以为他被吓到了,摸摸他的后背,“别怕啊,没事,是不是我吓到你了,对不起啊。你没关电闸就去换灯泡我怕你出危险。”

 

缺乏人类知识的金在奂这才反应过来朴佑镇突然冲过来是为什么。收敛了自己的笑脸,换上可怜巴巴的表情抬头看着朴佑镇,“我忘记了,幸亏你进来的及时!今天谢谢你了。”

 

朴佑镇低头就看到像小奶狗似的爬在他怀里的金在奂眨着无辜的下垂眼和他道谢。

 

哦,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他放开金在奂,想揉他的头发又觉得太突然会吓到他,手半路改了方向,拍拍他的肩膀问,“没事吧,没摔到哪儿吧。”

 

“没事没事。”金在奂蹦了两下表示自己真的问题。“今天谢谢你了,请你吃饭啊,你想吃啥随便挑, 我请你。不过可能得晚上才行,我一会儿还有事情。”

 

“需要我帮忙吗?你要去哪儿?我已经收拾好了,可以送你去。”

 

“哎?”金在奂惊讶的看着朴佑镇,差点脱口而出好的好的,但转念一想要去智圣哥那儿,不能让朴佑镇看到。不情愿的把在嘴边儿的好咽下去,金在奂摇摇头说,“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就不麻烦你了。”

 

朴佑镇说完也觉得自己很唐突,只是互通姓名的普通邻居而已,突然要提出帮忙,任谁也不会答应吧。虽然还是有点儿失落是真的。

 

“那,给我留个电话吧,我们方便联系。”朴佑镇说完忐忑的看着金在奂,生怕他会拒绝。

 

正在琢磨怎么要个朴佑镇联系方式的金在奂连忙掏出手机递到他手里,“你把号码输上来吧。我这边结束以后给你打电话呀~”

 

接过他的手机,朴佑镇把号码输好然后还给金在奂,“那,我先走了,你要是有事情就给我打电话吧。”

 

“好。”金在奂点点头。

 

朴佑镇想了想没啥说的,而且话都说到这儿了,也没理由留下,只好推开门离开。

 

金在奂看他走了长舒一口气,这心跳的哐哐的,再不走自己要晕过去了。看了看店里都收拾好了,干脆也锁好门去找尹智圣。

 

刚走到古堡门口,大门直接就打开了,尹智圣站在门后看着他。

 

“智圣哥!”金在奂跑过去准备来个热情的拥抱,直接被尹智圣挡住,“停停停,你太热情了,控制自己。”

 

“哎呀,好久不见哥了,打个招呼嘛。”

 

“你这是有求于我才跑来找我。平时也不跟着圣祐出门。就知道宅在家里!”

 

“说到我哥,哥,你没跟我哥说我要来找你吧!我不要他把我抓回去啊!我刚找到我的恋爱对象啊!”

 

“没说没说,你这嗓门大的,照顾一下你哥我这么大年纪吧!还有你恋爱对象怎么回事,你还真要找个人类谈恋爱?你几岁啊,就想着谈恋爱了!还是个人类?我就说不能每天让你在家待着,都傻了!”

 

“我是认真的!我没开玩笑,我不小了,想谈恋爱嘛,你们干嘛都拦着我。”金在奂皱着眉嘴里嘟嘟囔囔的跟在尹智圣后面。

 

“哥哥们没拦着你,你看我家隔壁的裴珍映比你小那么多找了个对象也没人说他,为啥啊,他对象是同族啊!你就不一样了,你非要找个人类,我们能不着急吗?你到时候喜欢的离不开了,你准备怎么办?初拥他吗?万一他身体承受不住呢?在奂,你好好想想,放眼望去,我们同族尚未婚配的那么多,你这么优秀对吧,找个好的不是易如反掌?”

 

“不要,哎呀,反正我想谈个普普通通的恋爱,就和电视剧里的一样。”

 

“你这普通吗??和人类谈恋爱普通吗?你给哥说说你恋爱对象怎么回事,叫什么,几岁了,做什么工作,家里情况怎么样?你和他说自己是吸血鬼了吗?”

 

“朴佑镇,年龄不知道,干啥的我没问,家里我也不知道,我又不是人类查户口的,我没和他说我是吸血鬼。”

 

“你是不是要我气死!什么都不知道就恋爱对象了?”

 

“我是吸血鬼我怕啥啊,我也不会吃亏的,哥,你放心吧,别操心我这事儿了,快带我去花圃,哥每天要派人给我送花哦,我要最新鲜的。”

 

尹智圣翻了个白眼想说他又对他没办法,只能无奈的摇摇头带着人去看花。

 

等把事情都谈好,蹭了个午饭,又和尹智圣聊了天,时间都到了傍晚,金在奂趴在窗子口看日落,尹智圣站在他旁边拍了拍他的头顶,“我不会和圣祐说见过你,但你也必须听话,不要惹事!不然我直接把你拎回家!”

 

“知道了,我保证我很乖的!”

 

“嗯,你晚上想吃啥?我安排厨房准备。”

 

“不要了,我要回去了,我答应晚上要请佑镇吃饭。”

 

“你这倒是叫的很亲密,人家到时候要是不喜欢你,你可别跑来找我哭。”

 

“怎么可能不喜欢我!不可能的!”

 

“行吧行吧,你这自信我真是没法儿反驳,我送你回去,你可别说自己回去,我要知道你住哪儿。”

 

“哦。”金在奂撇撇嘴不情愿地答应。

 

……

 

朴佑镇在家里握着手机来回踱步,想给金在奂发消息又不知道发什么好,写了删删了写研究半天。楼下传来车响,他走到阳台就看到金在奂从一辆车的副驾下来,驾驶座的车门打开,走下一个男人,他打开后座车门拿出一束玫瑰和一个盒子绕过车身,走到金在奂身前递给他,然后抱了抱他,金在奂和他招招手,才转身进了楼道。

 

“男,男朋友吗?”朴佑镇回了屋内坐在沙发上想。

 

听到隔壁有开门的声音,他恨不得打开门问问金在奂。但自己又没立场问。

 

在反复纠结中,朴佑镇觉得自己无法忍耐了,直接去敲对面的门好了。走到门口打开门。就看到金在奂抬着手准备按门铃,看他出来表情懵懵的,“哎?好巧,我刚要按门铃哎!你要出去吗?”

 

“不,不出去,你进来吧。”朴佑镇连忙让开位置,我总不能说是要去敲你的门吧。

 

“那就打扰了。”金在奂把身后藏着的盒子拿给朴佑镇,“给你的。”

 

“嗯?这不是你刚才回来提着的盒子吗。”朴佑镇说完才发现自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你看到啦?”

 

“嗯,嗯。”

 

“是我哥,他不放心我自己住非要把我送回来,他们家烤的饼干很好吃的,我就装了一点儿回来送给你尝尝,给新邻居的礼物。”金在奂脱掉鞋子站在地板上说,“有拖鞋吗?”

 

“我给你拿。”朴佑镇连忙把盒子放在厨房,然后出来给金在奂翻拖鞋。

 

“可能有点儿大。”朴佑镇看看他的的脚说。

 

“没关系。”金在奂接过拖鞋套在脚上。这不是有点儿大吧!!!算了。将就一下吧。

 

他跟在朴佑镇后面进了屋子,快速的打量起室内,很干净很整洁,陈设也很简单,没什么乱七八糟的装饰。朴佑镇看金在奂在打量屋子,把水放在茶几上说,不经意的说,“我今天还没打扫屋子,是不是有点儿乱。”

 

“没有没有,很干净。你平时都自己整理吗?”

 

“是,自己收拾方便一点儿。”

 

金在奂点点头,心里默默的为朴佑镇加分,没有女朋友男朋友,家务做的也好,可以追!

 

“对了,我是来问你晚上想吃什么的。”

 

“留在我家吃饭吧,回来的时候我买了食材。”

 

“那怎么行?我答应请你吃饭的。”

 

“没事儿,请客什么时候都可以,给你做顿饭,就当是你给我饼干的回礼了。”朴佑镇指指厨房放着的饼干说。

 

会做饭,加分加分!!但是我要不要答应呢?认识第一天就留在人家家里吃饭会不会太不客气了,但是人家都这样说了,我拒绝也不太好吧。金在奂脑子转的飞快,表情却像在发呆,朴佑镇恨不得揉乱他的头发,抱住人亲一口,一见钟情的威力太大了。

 

“那我就打扰了。”金在奂思考完成,笑着对朴佑镇说。

 

“不打扰,不打扰,你坐着休息吧,我去厨房准备。”

 

“我帮你,虽然我也不会做啥,但是给你打个下手应该也可以。”金在奂挽起袖子跟在朴佑镇身后进了厨房。朴佑镇看了看金在奂露出的纤细的手腕和嫩白的肌肤,想了想和自己的肤色还挺配的。

 

朴佑镇忙着洗菜的时候,金在奂就在他后面转悠,看他实在无聊,朴佑镇侧身对着金在奂说,“帮我拿一下冰箱里的五花肉吧。”

 

终于有了事情做的金在奂乐颠颠的跑到另一边找五花肉,“佑镇呐?五花肉在那儿放着啊?”金在奂看着眼前的冰箱和冰柜犯了难。

 

“冰箱的冷藏室里,我想着晚上要吃就没冻起来。”朴佑镇把洗好的菜放进碗里走过来对金在奂说。

 

“那你这个冰柜用来干嘛啊?”金在奂打开冰箱门把五花肉取出来交给朴佑镇,关门的时候看着放在一边的冰柜问朴佑镇。

 

“放蛋糕坯什么的,店里卖甜点会用到。有时候我自己做的冰激凌也会放进去。你喜欢吃甜食吗?有时间做给你吃啊。”

 

“喜欢!”金在奂眼睛亮闪闪的看着朴佑镇。“你竟然还会做甜点。太全能了吧,我每次想学我哥都怕我炸了厨房,根本不让我碰的。”

 

“我可以教你,不会炸了厨房的。”朴佑镇看着满脸写着我很委屈的金在奂笑了出来,实在没忍住撸了一把他的头毛。“你没事的话就来我家。包教包会。现在,我要炒菜了,你要不要出去看会儿电视或者玩会游戏。”

 

“需要我帮忙吗?”

 

“已经帮忙了,再说你是客人,怎么能让你再动手。我来就可以了。很快就能做完。”朴佑镇摆摆手拒绝了他。金在奂看了看貌似自己确实也帮不上什么忙,干脆从厨房退出来,电视一直开着,他坐在沙发上开始找节目看。

 

朴佑镇看他跑去看电视了,才放松心情准备晚饭,被喜欢的人盯着做一件事实在是很辛苦。

 

金在奂看综艺笑的前仰后合的时候,朴佑镇把菜都炒好摆在了桌子上,喊了他一声要吃饭了,金在奂放下遥控,哒哒哒跑过去帮忙盛饭。端着饭从厨房出来,朴佑镇说,“不知道和不和你胃口,你先尝尝吧。”

 

“看起来很好吃。”金在奂拿起筷子尝了一口辣炒猪肉,朴佑镇盯着他紧张的咽口水。

 

“好吃!超好吃!你尝尝!”金在奂夹起一筷子菜伸向朴佑镇,等到他嘴边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干吗,这手不知道该不该收回来。朴佑镇拉住他的手腕,防止他缩回手,然后低头吃掉那口菜。

 

金在奂觉得自己是吸血鬼真是吃大亏了,皮肤白,因为害羞,脸现在大概超红,比今天在智圣哥那儿吃的草莓还要红。他把手收回来,低头咬着筷子,不如干脆说了,谈恋爱的时候再慢慢了解,怕个啥。

 

他清清嗓子抬起头,扯了扯朴佑镇的袖子,“那个啥,可能有点儿突然,你觉得我当你男朋友合适吗?!”金在奂说完,感觉自己脸红的可以爆炸了,几百年的勇气都用在这了。

 

“或许你知道我对你一见钟情吗?”朴佑镇拉住他的手问。

 

“啊?”金在奂惊讶的看着他。

 

“你觉得我当你男朋友合适吗?”

 

“合适!非常合适!”金在奂点头如捣蒜。

 

怕他把头晃晕,朴佑镇赶快捧住他的脸,“男朋友,晕不晕,别点了。快吃饭吧,一会凉了。”

 

“好!”金在奂专心投身于美食,朴佑镇吃了一点儿就不再动筷子,单手撑着下巴看金在奂和花栗鼠似的一直往自己嘴里塞吃的。吃相太可爱了。“你慢点儿吃。”怕他噎着,朴佑镇倒了杯水放在他旁边。

 

“你不七了?”金在奂嘴里塞得满满的说话都含混不清。

 

“不吃了,你吃吧。”朴佑镇坐下看他把最后一粒饭也吃干净,抬手用纸巾给他擦了嘴。然后开始收拾碗筷,金在奂突然拽住他的衣角,“所以,我们现在是恋人关系了吗?”

 

“是,没有实感吗?”

 

“没有。”

 

“那你闭住眼。”朴佑镇把端起的碗放下,俯下身遮住金在奂的双眼,凑过去,亲吻他的脸颊,因为太柔软了,忍不住又亲了一下,啵一声,让金在奂好不容易不红的脸颊,再次浮现了粉色。“现在有实感了吗?”

 

“有了。”朴佑镇离开以后金在奂捂住自己的脸看着朴佑镇。“我先回去了,晚安。”然后他跑到门口穿上鞋打开大门。朴佑镇追出来拉住他,“晚安,还有,明天一起去开店吧,我早上去叫你。”

 

“知,知道了。”金在奂点点头,两步并做一步慌里慌张打开家门窜进去。朴佑镇看对面的门关上然后才退回来,“太着急了吗?”他自言自语。

 

金在奂进了家门,跑到厨房准备拿个冰水喝,打开冰箱看到码的整整齐齐的血袋突然就冷静下来了。自己是个吸血鬼这事儿怎么给朴佑镇交代呢?如果要初拥他他会愿意吗?万一要分手怎么办啊TT啊,突然好烦恼,和人类谈恋爱不应该很简单吗?为什么要考虑这么多事情。金在奂沮丧的坐在地上嘴里叼着血袋,拿着手机想要不要给尹智圣发个消息问问。

 

万一被哥知道了就更惨了,还是不要了,他打住自己的想法。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先谈着呗~金在奂把喝空的袋子扔到垃圾桶,看着冰箱里的血袋犯了难,这也太容易露馅了,被看到我总不能说是番茄汁吧,思来想去,脑子中浮现出朴佑镇家里的冰柜,干脆自己也买一个,问起来就说放鲜花的,藏在下面也看不到。被自己的机智折服的金在奂满意的洗漱睡觉,早上还要早起呢。

 

……

 

朴佑镇带着自己烤的面包来敲金在奂的门时,才早上6点多。他都做好要等很久的准备了,刚按了门铃,门就打开了。

 

“我准备好了,走吧走吧~”金在奂背着双肩包穿着白衬衣,就像个高中生。

 

坐上车,朴佑镇把手中的面包递给他,“我自己烤的,你尝尝。”

 

金在奂接过来打开袋子,面包还温着,小麦的香气萦绕在鼻尖,他撕下一小块放进嘴里,香甜的味道在舌尖散开。

 

“好吃!”金在奂满意地点点头。

 

“好吃就好,我第一次烤,看来做得还不错。”朴佑镇等红灯的空档,就着金在奂的手吃了一块,觉得味道是真的不错。

 

到了店铺的时候,金在奂先去了自己的店,朴佑镇去车库停车。再上来的时候,金在奂正穿着围裙和送花来的师傅一起往屋子里搬花。朴佑镇没去打扰他,进了自己的店开始做准备。

 

大概是两个人选的店铺位置不错,一天的生意都好的不得了,金在奂忙着帮顾客挑花包装,中午凑合吃了几口朴佑镇派店员送来的蛋糕和果汁。本来还想着去朴佑镇店里看看,结果一直忙到了晚上。他把门锁好,朴佑镇已经开着车等着他了,金在奂打开车门进去第一句话就是我饿了,朴佑镇看着眼前人皱着眉嘟着嘴揉着自己的小肚子,被萌的心都化了,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脸颊。

 

金在奂摸摸自己被亲过的地方,然后侧过身拉着朴佑镇的胳膊,身体前倾,在他脸上印上一个清浅的吻,“这是回礼,要公平,不能你总亲我……快回家,我饿。”亲完朴佑镇,金在奂自己又觉得不好意思,连忙转移了话题。

 

朴佑镇也不逗他,给他把安全带拉好,发动车子回家。

 

……

 

结束一天的工作,每天最幸福的时候是两个人一起回家吃饭再一起看电影,打游戏,每天重复这样的日子,也不觉得枯燥乏味,倒是乐在其中,难以想象的是他们成为情侣已经有好几个月了,感情稳定一次都没吵过架。金在奂几次想和他说自己是吸血鬼的事,但最后又咽回去这句话,越喜欢越害怕。

 

平静的日子总会被打破,金在奂忙着在家洗衣服的时候,尹智圣突然出现在他的门口,敲了敲门,金在奂还以为是朴佑镇,打开门看到是尹智圣,连忙把他拉进屋里。

 

“哥你怎么来了,我哥没派人跟着你吧,我会暴露的。”

 

“你啊!都不问问我过来有什么事,就记得自己不能暴露。”

 

“我不是害怕他把我抓回去吗,哥你有什么事?”金在奂拉他坐在沙发上紧张地问。

 

“你和你对门进展的怎么样?他知道你是吸血鬼了吗?”

 

“我们俩感情可好了!但我没告诉他我是吸血鬼。”金在奂摸摸自己的耳朵说着说着声音变小。

 

“你从家里跑出来的时候,圣祐是不是说要给你找对象,现在他给你找好了,虽然他还没见过,但我去见了一次,我觉得还行,你收拾收拾,一会儿圣祐来接你。”

 

“啥?我不要啊,我拒绝。不行啊,我这是要被抓回去相亲吗?我有恋人!”

 

“在奂,你就顺着圣祐的意思去见见,成不成的再说,和你哥好好商量。还有对门那位,你能确定他知道你是吸血鬼以后还能和你在一起?”

 

“我今天就和他说,哥你帮我拖住我哥,要是,要是他不愿意和我在一起,我就回家。”

 

“……知道了,但就只有今天一天。那我先回去。”尹智圣看着可怜儿巴巴要缩成一团的金在奂实在狠不下心不答应他。“你对门回来了。我先回去了。”尹智圣看着金在奂暗暗叹气,管不了管不了。

 

把尹智圣送出门,金在奂就站在门口看着对面的大门,心里纠结万分。犹豫了半天,走过去敲门。

 

朴佑镇打开门,金在奂就扑过去揽住他的脖子紧紧抱着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朴佑镇抱着金在奂挪进屋子。“怎么了。”

 

“佑镇,我哥要让我回家。他不愿意我和你在一起,所以让我回去相亲,可我只喜欢你啊!”

 

被家长阻止的爱情应该怎么办啊!!

 

“在奂,我现在带你去个地方。”朴佑镇搂着他在他耳边说。

 

哈?金在奂懵了,这么关键的时刻,竟然不和我一起想办法,去哪儿啊。

 

“我还没说完。我还有事情要和你说。”

 

“一会儿再说,乖。”朴佑镇把他揽进自己的怀里,抬手遮住他的眼睛。

 

“什么啊,干嘛要挡眼睛。”金在奂戳他的腰问。

 

“你睁开眼睛不要怕啊。”

 

怕啥啊。金在奂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朴佑镇松开他。

 

金在奂睁开眼睛就愣在原地,嗯,吸血鬼的古堡都长得差不多这话谁说的。

 

朴佑镇拉住金在奂的手,“在奂,你听我说,其实我一直想和你坦白,但是我怕吓到你,其实我是吸血鬼。”金在奂呆愣愣的盯着他看。“你今天说你哥不愿意让我和你在一起,我觉得我不能再瞒着你了。我把选择权给你,和我在一起会很辛苦,你愿意让我初拥你吗?或者说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你,你再说一遍?我不相信。”

 

“我是吸血鬼,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金在奂看着他的眼睛变红,不死心的扒开他的眼睛看了半天确定不是美瞳,尖尖的牙齿怎么看也确实是吸血鬼。

 

“你为什么会在人类当中生活。”

 

“我从家里跑出来的,想体验人类生活,没想到会遇到你。”

 

“你家里的冰柜到底用来干嘛的。”

 

“放着血袋,在底层,怕你看到。”

 

金在奂觉得自己要晕了。

 

“你知道我是谁不。你还想初拥我,我还想初拥你呢!”

 

这次轮到朴佑镇惊慌了,他眼瞅着金在奂的双眼变红,尖尖的牙齿露出来。

 

“我哥现在应该挺满意你的,他不让我找人类谈恋爱,结果你还真不是!电视剧都是骗人的,怎么人家遇到的都是人类,我就遇到你了。那么多人里我怎么就遇到你了!说好的和普通人类谈个普通恋爱的!好气。”金在奂自己坐在床尾气得不行。

 

朴佑镇挪过去把人抱进怀里,“和人类谈恋爱多麻烦啊,是吧,和我谈恋爱多方便啊,你看我家务做得又好,做饭你又喜欢吃,重要的是你对我不是也挺满意的,这下咱俩啥也不用顾忌了对吧。人类是没有了,只有普通恋爱了。”

 

“哪儿普通了!千万人里我就遇见你了,这么小的概率哪儿普通了!”

 

“不普通不普通,我的意思是咱们俩都是吸血鬼谈恋爱挺普通的,虽然不能满足你小脑袋里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了,但是我能给你一段长生不老的爱情。”

 

大概是长生不老的爱情的诱惑太大了,金在奂终于愿意回应他,他抬起手环住他的腰,放松身体,依偎在他怀里,“我是挺满意的,那先这么过吧。”

 

朴佑镇低下头,准备亲他。

 

房门突然被推开。

 

“佑镇你回来了?”

 

两个人连忙分开,金在奂藏在朴佑镇身后打量突然闯进来的不速之客,身材应该不错,笑起来露出兔牙,眼角有泪痣,还挺阳光的。

“哥。”朴佑镇点点头,“刚回来,有点儿事。”

 

“你哥?”金在奂在他后面扯他的衣服。

 

“嗯,我哥,姜丹尼尔。”

 

金在奂觉得自己还是打个招呼比较好,刚站起来。就被邕圣祐的声音吓得一屁股坐回床上。

 

邕圣祐跟在姜丹尼尔后面冲进来。

 

“你哥?!”朴佑镇扭头问缩在他后面拽着他衣服角的金在奂。

 

“哥。”金在奂探出头来叫他。

 

“你怎么跑你相亲对象家里了?”

 

“啊?”朴佑镇和金在奂两个人都懵了。

 

“就这个。”邕圣祐扯过一边的丹尼尔。“家境也好,长得也帅,人也挺幽默的,我和他聊了会儿天被他逗笑好几次。”

 

“我看你自己挺满意。自己找呗,还介绍给我。”金在奂暗暗吐槽。“我有男朋友,说了好多次了!”金在奂把朴佑镇向前推了一步。

 

朴佑镇被推出来见家长,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你好,这是我哥。我是在奂的男朋友。”

 

“你还有弟弟?”邕圣祐问旁边的人。

 

“有,这是我弟,虽然长得不像,但是亲生的。”

 

“不是人类吧。”

 

“都说是亲生的了,怎么可能是人类。”

 

邕圣祐点点头,绕着朴佑镇走了好几圈,上下打量了个遍,看得他冷汗都冒出来了。

 

“哥你眼神真吓人。”金在奂拉过来瑟瑟发抖的朴佑镇。“人你见了,满不满意也就这个了,你自己还单身呢,还管我,我们要回去了,佑镇的哥哥就交给你了!”说完甩给朴佑镇一个眼神。

 

朴佑镇接收到以后清清嗓子和丹尼尔说,“哥,这是我男朋友,不能和你相亲啊!我看在奂的哥哥不错,你谈谈试试,我们走了啊。”说完拽着金在奂快速逃离,留下丹尼尔和邕圣祐面面相觑。

 

……

 

“放他俩在没事吧。”金在奂回了家以后躺在沙发上拉问朴佑镇。

 

“没事没事,我哥人可好了,你哥绝对喜欢。”

 

“那就好。”金在奂点点头。朴佑镇坐在地上拉着他的手,亲吻他的指尖。

 

“怪害羞的,别亲了。”金在奂抽回手说。

 

“更害羞的事以后更多。”他站起身把人抱起来,突然而来的悬空吓的金在奂连忙搂住他的脖子。“现在,该睡觉了。”

 

“睡觉?睡什么觉,朴佑镇你放我下来啊喂!!!”

评论(1)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载月扫积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