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嗑甜的。

温暖十五题

感觉这两题差不多就放在一起写了~

感谢阅读~

--------------------------------------------------------------------

11. 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12.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金在奂出差了。

 

家里就剩朴佑镇一个人,虽然好歹还有个猫作伴,不至于回家冷冷清清。但是朴佑镇在家待着还是觉得哪儿哪儿都别扭,看啥啥不顺眼,没人在他旁边弹吉他唱歌,睡觉少个人可以抱,就连吃饭都提不起劲儿了。想打电话又怕影响他工作。抱着猫坐在沙发上看综艺,以往觉得很有意思的综艺越看越没趣,索性关了灯上床睡觉。少个人可以抱,只能抱枕头了,快睡着的时候他还在想,还是在奂好抱,软软的还香香的乖乖让他搂着,还能亲亲。

 

早上起来,朴佑镇连配衣服的心思的都没了,随便找了件衣服穿上,早饭也干脆去公司解决,拿着盒奶就下楼了。

 

等到了公司坐在自己办公室啃面包的时候,丹尼尔推门进来。

 

“你不是吧,在奂就出个差,你连早饭都这么对付了?拿出你慢条斯理在家做早餐也要做出宫廷菜的气势啊。”

 

邕圣祐端着杯咖啡进来凑热闹。“佑镇啊,在奂过几天就回来了,你这简直要思念成疾了,看看这黑眼圈快耷拉到下巴了,可怜的呦。”

 

朴佑镇喝了口奶,把哽在喉咙的面包咽下去才开口说话,“哥哥们这种已经迈入平淡婚姻阶段的人是不会懂我们这种热恋中的小情侣被迫分隔两地的感受的。”

 

邕圣祐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瞬间炸毛,“你说谁不懂啊?再说了迈入婚姻阶段的难道不是你们俩吗?我们没认识你俩的时候你俩就在一起了好吧!这都多少年了还热恋。”

 

“我们每一天都是热恋,我们每天都带着百分百的爱意爱着对方,我们每天早上起来还要互相问候早安还要有早安吻!我们吃饭还要互相喂!”

 

“我觉得我早上吃多了,有点儿想吐。”邕圣祐扶着丹尼尔的背一副我消化不良快让他闭嘴不然就我们赶快走的表情。

 

“佑镇啊,饭还是好好吃的,不然在奂回来看你要是瘦了绝对以为我们俩压榨你。我和我家圣祐就先出去了,我们晚上要去吃饭你要来吗?”

 

“(╬◣д◢)哥哥们要带我这个电灯泡刺激我吗?我不去!”

 

“佑镇不要生气嘛哈哈哈,我们出去了,你工作吧,一会儿开会哦。”丹尼尔拖着挂在他背后的邕圣祐出去了,还贴心的给他关好门。

 

朴佑镇看着腻腻歪歪恨不得合体的两个人气得翻白眼。心里把两个人diss了千万遍。等我家在奂回来绝对要你们面前秀千万遍啊千万遍!

 

他戳戳桌子上摆着的照片,在奂你啥时候回来啊。

 

午饭是在公司楼下和邕圣祐丹尼尔一起吃的。两个人倒是既有良心的没有秀恩爱给他看。

 

看他吃饭都没精神,邕圣祐拍拍他,“他就出去几天,你也太丧了,不知道还以为在奂要出去三年五载的没法儿联系呢,这要搁古代,你还真得了相思病呢。”

 

“我这不是担心他出去吃不惯住不惯吗,一想他要是吃的不好住的不舒服我就啥也不能干了。我哪儿还吃得下去睡得着啊。”

 

丹尼尔抬头问他,“在奂没打电话啊。”

 

“打了啊,到了就给我打了,然后每天打三个电话。”

 

“那你到底在丧什么啊!每天三个电话了还要怎么样啊!”

 

“我这不是一直没见着人吗,心放不下去。”

 

“那你把他栓身上吧。”

 

“我倒是想呢。”朴佑镇戳着盘子里的鱼肉小声的说,“可是哪儿能啊。”

 

“你俩不能视频吗?怎么这么麻烦啊你们俩!”邕圣祐急得想摔筷子了。丹尼尔连忙按住他的手。

 

“我们打电话都得算时差,还视频呢。”

 

“我承认你们俩还在热恋了,我们俩热恋的时候都没你俩这么黏糊,我服了。你现在赶快吃饭,下午还好多事儿,别再戳你盘子里的鱼了,都成泥了。”

 

“哦。”朴佑镇点点头,听话的开始扒饭。

 

……

 

晚上到家开门,家里黑漆漆的一片,刚打开灯,sugar就过来蹭他的脚踝,蹲下摸摸猫咪的脑袋挠挠它的肚子,感觉自己空落落的心得到点儿安慰。然后进屋子洗手拿换洗衣服洗澡。

 

洗完澡,脑袋上搭着块毛巾出来打开冰箱拿出一罐啤酒,拉环拉到一半,想到自己还没吃东西,要是被在奂知道,估计可以三个月不用进卧室了。一点儿没犹豫的把拉环按回去,打开冰箱门把啤酒放回原来的地方,拿出鸡蛋和培根,火腿吃完了还没顾上买。关上冰箱门的时候心想该去趟超市了,但是一个人去啊,难过。

 

开火,热水,拆开一袋泡面,把鸡蛋磕进去,放进去蔬菜,培根切丁,和面一起放进去,煮一会儿,晚餐就完成了。碗也不拿了,干脆端着锅吃。

 

刚吃了一口,电话就响了,金在奂的视频通信。朴佑镇把筷子放下按了接听。

 

“佑镇!”画面还没出现,金在奂的声音先传过来了。

 

“你怎么有黑眼圈了!你这几天有好好睡觉吗?还是圣祐哥他们留你在公司加班了?很忙吗?我现在给他们打电话骚扰他们!”金在奂在电话那头皱着眉看着他。

 

“没事儿,你这个点打电话是要气死他们俩吗?我有好好睡觉,你才是有好好休息嘛?看看你的黑眼圈。”看着屏幕里的金在奂,朴佑镇突然感觉自己像吃了一颗软绵绵的棉花糖,在口腔融化。甜味一路到心里。

 

金在奂凑近镜头看,“有很明显吗?”

 

“你这么白,不明显才怪。”

 

“是吗,哈哈哈,没事,我回去睡个一整天就好了。对了,你吃完饭了吗?”

 

“嗯……嗯,正在吃。”朴佑镇结结巴巴的回答,把泡面的锅悄悄推远一点儿。

 

“嗯?你是不是在吃泡面!老实交代,不然等我回家就把你锁在外面。”金在奂气鼓鼓的说。

 

朴佑镇抬起手隔着屏幕戳戳他和年糕似的白糯脸颊。

 

“干嘛戳我的脸,快点儿交代!”金在奂把手机放下靠在床头,自己趴着捂住脸。

 

“是泡面,回来的太晚不想做别的了。但是我保证我有好好吃饭!!!这是偶尔对付一顿!”看他又想生气,朴佑镇连忙解释。就差三指朝天发个誓了。

 

“勉强相信你一次,你赶快吃吧,一会不好吃了。”

 

“好,那你不能压断。”

 

“不压不压。你快吃。”

 

朴佑镇拽来来锅子开始吃饭,金在奂托着腮看着他吃饭,不自觉地露出笑容。

 

看着他熟悉的笑容,朴佑镇放了心,“明明你才出去几天,我感觉好久没看到你了。”

 

金在奂笑的超级开心,“佑镇尼这么想我哦~”

 

“当然想了。你怎么今天起这么早。这时候不应该在睡觉吗?”

 

金在奂眼珠转了转,“哎呀,睡不着了,就想给你打电话,想着你应该还没睡呢。”

 

“你再睡会儿吧。对了,什么时候回来。”

 

“啊,大概后天大后天吧,定了我给你打电话呀,你来接我,我买了好多礼物。”

 

“知道了,早早去机场等你。我明天下午没事要自己去超市。”

 

“那我要夸夸你吗,我们佑镇长大了,真勇敢,真棒!”

 

“啥啊。”朴佑镇笑得合不拢嘴。

 

“吃完了快点儿睡觉了!都几点了,你还不睡,明早还要上班!”

 

“是是是!我收拾完就睡了,你也再睡会儿吧。”

 

金在奂钻进被子里,“知道了,我睡了。”

 

“好。那我挂了。”

 

“等一下……佑镇,我很想你,还有,我爱你!”然后他飞快地在屏幕前亲了一下,压断视频。

 

拿着手机的朴佑镇还没反应过来,干嘛压得这么快,让我截个图啊!!!!

 

……

 

大概是前一天视频通话的效果,朴佑镇一整天都特别有精神,做事特别有效率,心情好的不得了,邕圣祐和丹尼尔一度怀疑金在奂是不是回来了,询问过后知道是一通视频电话的作用,不禁感叹,爱情还真是迷幻又伟大。

 

上午下了班,朴佑镇开车回家,放了车在外面吃了饭然后去了附近的超市,一个人的效率特别高,基本按着单子全部买好结账回家,吃饭加购物花了不过两个小时。

 

到了家换了衣服就躺在沙发上打瞌睡,sugar在他肚子上踩来踩去。他懒懒的抬手顺顺它的毛,想着一会儿打扫一下卫生,在奂明天要回来家里得干干净净的才行。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被电话铃声吵醒的时候,朴佑镇差点儿翻下沙发,爬起来勾过放在茶几上的手机。

 

“怎么啦?这时候打电话,你还不睡觉。”朴佑镇清清嗓子问电话对面的人。

 

“佑镇你在睡觉哦。”

 

“啊,买了东西回来有点儿累,躺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你要不要来接我。”

 

“啊?你已经到了?我马上去机场。”

 

“不是不是。”

 

“怎么了?”他停下动作。

 

“朴佑镇!”

 

“哥,你要喊聋我了。”

 

“你是笨蛋吗?”

 

“啥?”朴佑镇拿远手机,怎么我就成笨蛋了??但是这声音听起来好像不止从手机传来啊。

 

他疑惑的转身。

 

我大概真是个笨蛋。

 

隔着客厅窗户,金在奂站在院子里朝着他招手。

 

他连忙到门口打开门跑进院子,一把把人抱住。

 

“你是不是没睡醒,这么半天才反应过来。”金在奂被他撞的一晃,随后被锁在他的怀里。他手环住他的腰,头偏开一点儿看着他。

 

“怎么突然回来。也不和我说。”

 

“想给你惊喜,看来我做的还挺成功的哈哈哈哈。高兴吗?”

 

“高兴,特别高兴。”

 

……

 

“虽然你才出去几天而已,但我很想你。”

 

金在奂轻轻拍着他的腰,在他耳边说,“我也是,特别特别想你,所以无视了这8个小时的时差,11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近10000公里的距离,迫不及待的,回到你身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国庆假期结束了,我这个频率的更文也要结束了TT

剩下三题,要慢慢来了..(。•ˇ‸ˇ•。)…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载月扫积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