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嗑甜的。

温暖十五题

外出拍东西被不知名飞虫在双手咬了17个包,双手肿的无法直视的情况下码下的第13题。TT

感谢阅读~

—————————————————————————————

13. 翻阅过去的照片

 

朴佑镇放下手中的笔,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肩膀,拿出放在抽屉里的手机,准备打电话,就看到了隔着玻璃窗向他招手的金在奂,看到朴佑镇看见自己了,金在奂哒哒哒跑到门口推开门。

 

“佑镇,surprise~”

 

朴佑镇走过去拉他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你怎么来了?不是说一会儿我直接过去吗?你不回去帮妈干活啊。”

 

“我回去了,但是被我妈赶出来了,她让我来接你。而且你爸你妈已经到我家了,我在家都多余,他们连厨房也不让我进。我闲着还不如来找你一起回去。”

 

“你爸你妈?”

 

“咱爸咱妈!我这不是让你能分清楚吗?这就不要计较了。”金在奂拉着他胳膊晃。

 

“没计较,逗你的。对了,我还有一会儿才能走。”

 

“没事儿,我坐这儿等你啊,你忙你的。”

 

“那你稍等会儿啊。”朴佑镇拍拍他的胳膊说。

 

“我要到你对面坐。”金在奂走到办公桌前的椅子上坐下,朴佑镇绕过去坐到他对面。

 

金在奂托着腮歪着头看着低头看文件的朴佑镇,一会儿累了又趴下接着看。朴佑镇合住文件伸过手捏了捏他挤成一团的脸颊,“无聊吗?”

 

“没有啊。就是想换个姿势,我影响你了?”

 

“不影响,我快结束了,你再等一下就好了。”

 

“哎?你这放的哪儿张照片啊?”金在奂好奇的拿过桌子上摆的照片。

 

刚看了一眼,“啊!你什么时候拍的!”金在奂就差把照片怼到朴佑镇脸上了。“你竟然还笑的这么开心!”

 

照片上朴佑镇蹲在床前比V自拍,金在奂侧身躺在床上睡觉,嘴巴微微张着,半边脸和肉包子似的,挤得圆圆的,刘海乱七八糟的垂在额前。

 

“喂!你什么时候偷拍的!”

 

“哎呀,你那天午睡,我看着太乖了就拍了一张,别人没看过,你看你多好看。”

 

金在奂又拿回来照片看了看,“嗯,还行吧,下次不能拍了。你再拍就,嗯,我也拍你!听见没!”

 

“知道了知道了。我这儿有巧克力,吃吗?”朴佑镇剥开巧克力。

 

金在奂点点头,“吃啊!你不早点儿给我吃。”

 

“张嘴。”

 

金在奂身体前倾张嘴咬过朴佑镇手指间捏着的巧克力。“唔,榛子的!好吃!超级好吃!为什么家里没有这种!你在哪儿买的。”

 

“公司附近,你喜欢我再去买,来,听话,拿着先吃,我马上做完咱们就能走了。”朴佑镇把巧克力塞在他手里。金在奂抱着巧克力去一边儿和花栗鼠似的低着头疯狂咀嚼巧克力。看他自己去吃东西了,朴佑镇接着投入到工作里。

 

……

 

“弄完了,走吧。”朴佑镇取下来架子上的大衣穿好,拿着围巾到他身边。

 

“走走走,妈给我发短信说饭都快做好了,催咱们呢。”金在奂拉着他赶快出门开车回家。

 

……

 

到了家,两个人赶快洗手吃饭,还要接受一下父母们的唠叨,金在奂忙着啃鸡翅,还要点头应答,朴佑镇边给他剥虾,边提醒他慢点儿吃别噎着。金在奂用胳膊肘撞他一下,小声说,“你快点儿自己吃,不然我妈又要说我在家绝对欺负你了,你说我哪儿欺负你了!明明是你在家欺负我!”

 

“是是是!我吃饭,你吃吧别管我!”朴佑镇把剥好的虾放进他碗里说。 

 

吃了饭两个人端着碗筷进厨房准备洗碗,结果又被两位爸爸以你们上了一天班太辛苦了快去休息为由赶出了厨房。

 

路过客厅的时候顺手又接了妈妈切的水果才进了房间,拍了拍自己吃撑的肚子,金在奂把水果盘放在书桌上,顺势躺在旁边的床上。朴佑镇站在他书柜跟前弯着腰不知道在找什么.

 

“你在干嘛啊?”金在奂翻个身枕着自己的胳膊问他。

 

“找照片啊~我记得相册就在这层塞着啊,妈整理你屋子了吗?”

 

金在奂在床上滚了几圈来回看了看,“没有,还是原来那样,哎,你找照片干嘛? ”

 

 

“随便看看,咱家里都没以前的照片,明天回家的时候抱几本回去吧,早知道让我妈从釜山带点儿我的照片来了。”

 

“你年纪大啦?还想怀念过去了?”

 

“看看你小时候和现在怎么差那么多呢?胖乎乎的还黑,现在白白嫩嫩的。”

 

金在奂踹了下他的屁股,“怎么说你哥我呢?我小时候又黑又胖,你好到哪儿去了??还疯的不得了,烦死我了!就黏我屁股后面,甩都甩不开!”

 

“当然得黏紧点儿!不然你这么好骗,不知道要被谁拐走!我这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我就是太好骗了才被你骗走!”

 

“哪儿呀,咱们在一起是你聪明,能看上我。找到了!”朴佑镇抽出紧紧夹在书中的相册,“来,过去点儿。”拍拍他的屁股,金在奂就挪一点儿,朴佑镇坐在他旁边打开相册。

 

金在奂坐起来端过水果盘叼着片橙子趴在他肩头,“好看吗?看这么认真。你都看过八百遍了,还看的这么开心吼。”

 

“给我吃片儿梨。”朴佑镇扭回头张着嘴。

 

“嗯。”金在奂喂到他嘴里。

 

“你看你小时候真的黑黑胖胖,妈给你吃啥了,现在这么白。”

 

“我这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小时候老去踢球晒得,后来天天在学校,又做音乐,在室内时间长一点儿慢慢就白回来了。你怎么没白回来。”

 

“天生黑,没办法,你不是也喜欢吗?”

 

“喜欢喜欢,真是每天要我说好多遍,超喜欢的!”金在奂又给他喂了片橙子。“给你补充点儿VC”

 

“哎?我记得有一张你亲我的照片,怎么不在相册里?这三本里都没有。”

 

“我啥时候亲你了?我怎么不知道!你刚出生的时候吗?你出生的时候我才三岁,我就是亲过你我也不记得了。”金在奂把盘子里的橙子都吃完了,看了看梨,给朴佑镇一次塞了好几块。

 

被迫承受着金在奂过激得爱,好不容易咽下去满嘴的梨,朴佑镇扯过他的胳膊,用他的袖子擦了擦嘴。

 

“你干嘛?”

 

“你刚才在我衣服上擦手以为我不知道吗?”

 

“哎?照片到底怎么回事?我什么时候亲你了,你快说啊!”金在奂把盘子放下,搂着他脖子问。

 

“你真不记得?就是你上初中,不和我一个学校了,当时年纪还小啥也不懂,我急的好久没理你,你不是跑我家找我好几次我都没理你吗?我妈拐我出门见你,看见你我就跑,多亏你当时还踢足球,跑的挺快的,能追上我,现在我让你十米,你也追不上我。”

 

“说就说,提我现在干嘛?”不高兴的翻了个白眼,金在奂抢过他手里的相册,胡乱翻着。

 

“不提不提,你追上我就和我说你去上学,不是离开我,还可以每天陪我的,我一直不理你,你急了就亲了我一下,说绝对没说谎,我高兴了没再和你生气,你亲我那一下妈拍下来了,我记得洗出来塞相册里了啊?你看,这还有空位呢,去哪了了?”朴佑镇点点空白的位置问金在奂。

 

“你说的还真是详细,我看你要记一辈子哦。”

 

“你第一次亲我,我当然要永远都记得。”

 

“噫,大晚上又肉麻,睡觉睡觉,明天起来做早饭听到没!走啦,去刷牙,赶快睡觉了我们!”

金在奂拉着他去刷牙。

 

“哎?那张照片到底去哪了了?我明天去问问妈?”朴佑镇被他推着走,想转身都没办法。

 

“问什么问,哎,你找的时候就不会出现,不找自己就出来了。快点儿,我困死了!”金在奂把他推进洗漱间,关住门,听见里面有水声,才回到床边。打开床头最下面的抽屉,拿出反扣着的照片框,“谁会不记得第一次亲你啊!一直问问问,和小时候一样烦!”戳戳朴佑镇的脸,金在奂把照片藏进自己的包里,“这么喜欢,回去摆床头了。”

 

放好照片,金在奂喊了声“佑镇啊,帮哥把牙膏挤好,我进来了哦。”跑进了洗漱间和朴佑镇挤在一起刷牙。

—————————————————————————————

再次感谢阅读~第14题下周见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载月扫积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