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嗑甜的。

温暖十五题

感谢阅读~❤

—————————————————————————

14.大扫除

金在奂早上是被吵醒的,烦躁的翻个身缩进被子里,阳光晃眼,他把被子拉过头顶哼哼唧唧半天,掀开被子喊,“朴佑镇!”

在楼下的人听到他的声音连忙跑上来,“怎么了?”

“你干嘛呢。”金在奂伸手要拉他,朴佑镇摆摆手,“我刚才在洗衣服,手上有洗衣液。”

“洗衣服而已,你干嘛起来这么早。”

“大扫除啊,咱俩都一个礼拜没收拾了。懒一堆儿了。”朴佑镇蹲在床边看着他。

金在奂转个方向,双手垫着下巴趴在床边,手指勾勾示意他挨近点儿。朴佑镇听话的靠过去,金在奂探过头去亲了下他的脸颊,然后笑嘻嘻的趴回来,“那也不用起这么早啊。”

“morning kiss也不能免除大扫除。起来吧,早饭都做好了,吃完我们一起。”

“啊~佑镇呐体谅一下哥哥吧,腰痛啊。想睡觉。”金在奂双手合十,稍微抬头看着比他高一点儿的人,祈求的目光深切又可怜,上目线可爱到让朴佑镇差点儿心软。

“收拾完就可以睡了。起来吧,我在楼下等你。”

“啊~”金在奂在床上来回打滚。“佑镇啊,你不能晚上折腾我早上也折腾我啊。”

朴佑镇感觉自己被噎住了,这话说得听起来自己很像个禽 兽啊。

“那哥舍得让我一个人收拾吗?”

“……知道了知道了,就知道抓我弱点,我马上起来。”金在奂不高兴的嘟着嘴坐起来。挥手让他快下去。

朴佑镇坐在床边凑过去亲亲他的鼻尖,“哥一点儿也不像哥,像小孩子。”

“你不是说喜欢吗?现在你是烦了吗??”金在奂摸摸自己的鼻尖然后掐住他的脸问。

“怎么可能烦。爱还不够。松开吧哥,疼啊”

金在奂放开手,给他揉了揉脸,“这还差不多,你下去吧。”

看他下了楼,金在奂起来用最快速度整理好下楼吃饭。

朴佑镇忙着洗衣服,金在奂端着盘子坐在客厅看他走过来走过去,“我一会儿帮你晾衣服,你先洗吧。”

“好。”朴佑镇点点头。

吃完饭把碗洗了,金在奂钻进洗漱间去拿衣服。

“佑镇,我们晾外面呗,今天天气挺好的。”端着满满一盆儿衣服,金在奂问他。

“我和你出去弄,衣架还没撑开。”

“没事,你不是还要换床单什么的吗?我自己去就行了。”

“那你慢点儿,别夹了手。”

“知道知道。”金在奂抱着盆儿出去还不忘扭头回答他。

朴佑镇擦干手拿着吸尘器上楼,拉开门走到阳台,金在奂在院子里已经支好衣架,正垫着脚搭衣服。朴佑镇才放下心开始扫地。过了一会儿金在奂甩着手进来问他,“窗帘要拆吗?”

“窗帘啊。”朴佑镇直起腰转身看看正随风飘着的窗帘。“拆吧,我一会儿弄。”

“那我先拆楼下的。你一会儿拆楼上的。”

“那你还是先拆楼上的吧,我得看着点儿你。”朴佑镇说着就去楼下搬梯子,金在奂无语的站在屋子里等他。看他拿上来赶着接过来立在一边儿。“我又不会摔着,你还要看着我,我一个人住还有你出差的时候都是我自己弄得,没这么娇贵”

“那不行。”朴佑镇给他把梯子放好,自己又上去下来的调整了好几次,才拍拍梯子转头叫金在奂上去。“我不在的时候那是没办法,我在就得看着点儿你,你一个不注意摔了怎么办。”金在奂扶着他的胳膊踩在最高一层伸着手仰着头拆窗帘,“你太紧张了,一个小事而已,我啊,迟早有天啥都不会做了。”

“不是和你说过吗,关于你的事就没有小事,再说了不会做就不会做,有我在你怕什么。”

“那你下次别叫我和你大扫除,我什么都不会。”金在奂把拆下来的窗帘扔在地上。朴佑镇把他扔下来的窗帘拿到一边儿,怕他下来的时候绊倒,“那你还是会一点儿吧,我一个人整理这么大屋子你也舍不得对吧。”

“就你会说。你一会儿把这儿再扫一下,我去拆别的屋子的,别跟着啦,没事,听话。”

看他自己去弄,朴佑镇担心也没辙,干脆低着头接着扫地。

他拿着吸尘器下楼的时候金在奂已经把楼下的窗帘拆了堆在卫生间了,新窗帘都挂好了。

“还挺快。”

“是你慢。你弄完了?”

“没有,还得一会儿。”

“那我去楼上换被单,挂窗帘,你慢慢弄。”

朴佑镇看他还挺积极的,伸手给他把脑袋上的呆毛拍下去,“不情不愿的爬起来,你现在倒是动作挺快的。”

金在奂拍拍他的肩,“快点儿弄完好休息,越拖我越不愿意做了。”然后快速跑回了楼上。朴佑镇把堆着的窗帘放进洗衣机,才接着扫地。等把楼下都扫完,都快11点了,琢磨着没时间做饭了,他在楼下喊了声金在奂。

金在奂抱着床单从屋里出来趴在栏杆上看他,“怎么了?怎么了?”

“饿了吗?我看没时间做饭了,准备叫外卖,要吃什么?”

“都可以,你看着叫吧,佑镇你弄完上来帮一下我,我套不上被罩啊,换下来的给你。”然后他就把团成球的床单被罩扔下来。

朴佑镇赶快过去接住,“你慢点儿,别掉下来。”看金在奂翘着脚扒着栏杆往下看,朴佑镇吓得心慌。

“你真是,把我拴你身上吧,一步也别离开才好……好了,你别瞪我了。”金在奂自觉地退回去两步,“我回去了你快点儿上来。”

看他进了房间,朴佑镇赶快去把床单堆在洗衣机旁边,上楼帮他忙,进屋子就看到套被罩把自己套进去的金在奂。哭笑不得的把钻进被罩里的人拉出来,拍拍他屁股,拉着他胳膊给他翻了个身,金在奂软趴趴的任他折腾。

“你怎么自己钻进去了,是套被罩还是套你啊。”朴佑镇坐在他旁边给他把翻上去的上衣拉下来盖住露出来的小肚子。

金在奂拽他的衣服,看他没反应,努力够到他的胳膊拉他。朴佑镇回头看懒洋洋拽他胳膊的人,太像在露着柔软肚皮晒太阳的猫咪了。顺着他的力道躺下,晒太阳的猫咪自觉地滚到他怀里,枕着他的肩窝蹭来蹭去,头发软软的扫过他的颈间。朴佑镇揉揉他的脑袋,“很痒,别蹭了。”金在奂自觉地停下,手搂着他的腰,“饿。”

“外卖一会儿就到了,我们快点儿弄完就能吃饭了。”

金在奂抬腿压着他不让他起来。被粘人的猫咪牢牢的抱住,朴佑镇幸福又无奈。

“我们很快整理完。”

金在奂打了个呵欠爬起来,“那你自己套被套吧,我不弄了好麻烦。我下去洗衣服。”

朴佑镇跟着爬起来从后面搂住他,亲吻他的颈侧,“你去吧,窗帘再洗一遍就行了。床单就放在旁边。”

“知道了。”金在奂又打了个呵欠,泪眼迷蒙的侧回头亲亲他的脸颊,朴佑镇给他擦掉眼角得泪珠,金在奂晃晃悠悠的下了楼。朴佑镇自己麻利的套好被罩,整理了床铺就站在阳台看金在奂挂窗帘,风有点儿大,一直把帘子吹在他脸上,来回拨开好几次,然后钻在帘子中间把边儿拽平,钻出来的时候头发乱糟糟的和喜鹊窝似的,朴佑镇看他傻乎乎的在楼下折腾笑的肚子疼。

“你看的倒是挺开心的,我都听见你笑了!”金在奂进门看到下楼的朴佑镇,走到他旁边装作要踢他。

“我错了我错了。”朴佑镇给他把头发理顺,“是你太可爱了。你接着洗,我擦地擦桌子。”

“你快点儿弄吧。”金在奂把盆儿放回洗漱间,看朴佑镇擦地就跟在他后面晃。 

“你跟着我干嘛?沙发上坐着去。”

“哦。”金在奂老老实实坐回沙发看他。“我帮你呗,你一个人也做不完。”

“我刚擦了,你别来回踩了,我弄就行了。我去楼上,你听着点儿外卖啊。” 

金在奂无聊的趴在沙发上,拿着手机滑来滑去也不知道到底要干嘛,门铃响了他拖鞋也没穿踮着脚到门口看了一眼才穿鞋打开大门到院子外面取外卖。朴佑镇下楼看门没关,估摸着他去拿外卖了,进洗漱间把洗好的床单拿出来去外面晾上。

“佑镇,外卖到了。”金在奂提着一堆吃的进来,用脚把门带住。

朴佑镇关住门进来,看了眼桌子上摆的外卖说,“我去洗手。”金在奂端着炸鸡等他。

两个人坐在地毯上吃午饭。金在奂忙着吃,话也不多说一句的,吃完就靠着沙发发呆。

“你愣什么。”

“吃饱了就容易困啊。我们一会儿先睡午觉吧,下午再整理。”

朴佑镇想了下也没什么要收拾的了,点点头同意了他的想法。

……

换了睡衣钻进被子里,金在奂满意的放松身体,朴佑镇掀开被子躺下,牵住他的手,“睡觉就这么开心吗?”

“当然啊,休息日的意义就是休息啊!我要睡了。”说完他就闭住眼睛。

朴佑镇侧身看着他,“在奂?”

他模糊的应了一声。

“午安。”

“嗯。”他抱住他的胳膊,声音软糯的说,“午安”

午后的阳光隔着薄薄的纱帘,星星点点的洒进来,光影交错间,他在他额头印下轻柔的一吻。

————————————————————————
不知不觉还剩最后一题了。
感谢你们的喜欢~

评论(1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载月扫积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