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嗑甜的。

温暖十五题

凌晨更新的最后一题。
感谢阅读~~❤
————————————————————————
15.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莹白的雪簌簌的下着,一夜之间,院子已覆上一床厚而柔软的雪被。立着的树木,一旁的秋千架,所有东西,都堆积了雪。

万籁俱寂。只听得见雪花飘落而下的声音。

金在奂在温暖的怀抱中醒来,他微微仰起头,朴佑镇正低着头专注的看着他。

“佑镇早安。”他嘟嘟囔囔的说。

“不早了,都要11点了。我想起来,一离开你就皱眉,弄得我抱着你也不想起来了。”他低头亲昵的蹭蹭他的头顶,金在奂嘿嘿嘿笑了半天搂着他的腰,头埋在他胸前。

“冷吗?”

“不冷。”金在奂把脚塞进朴佑镇的腿中间,像个树袋熊似的抱着他。

“不冷还抱我抱的这么紧。”

“嗯。抱。”

朴佑镇把手穿过他的颈下,金在奂动了动让自己躺的更舒服。枕着他的胳膊,揪着他软绵绵的睡衣。朴佑镇摸摸他的后颈,另一只手探进他的睡衣里给他揉腰。金在奂被他暖烘烘的手掌揉的舒服了,困倦又袭来,打了个大大的呵欠。

看看打瞌睡的金在奂,朴佑镇说,“昨天下雪了。”

“嗯?下雪?”金在奂在他胳膊上蹭掉眼泪,抬起头惊喜的问他。

“你昨天睡了以后就开始下了,想叫你起来看,可你睡的太香了,我没舍得叫。”

“初雪啊!怎么不叫我起来看啊。”金在奂不高兴的拍了他一下。

“年年都一起看的,不差这一次的。现在可能还在下吧。”

金在奂拍拍他的胳膊,朴佑镇疑惑的抽出手,看他掀开被子下床跑到窗前拉开窗帘。

晶莹的雪花因为风吹打着旋儿落下融入一片纯白。

“佑镇,真的还在下雪啊!”金在奂贴着凉冰冰的玻璃往外看。说着就要拉开门就出去,朴佑镇连忙扑过去拉住他。“你干嘛,外面冷嗖嗖的,拖鞋也不穿你去哪儿?踩我脚上。”

“好凶啊你,我这不是忘了吗?我们快点儿洗漱,然后出去玩雪吧。”金在奂听话的踩在他脚上,虽说是踩但他也没真敢用力,

“知道了,出去玩儿,但是你得多穿点儿。”

“是是是,你年轻火气旺,我年纪大了得注意保暖是吧!”金在奂抬起一条腿挂在他腰上,对着疑惑的朴佑镇说,“老年人要去洗漱了,但是不想走路,这时候你应该怎么做。”

朴佑镇托住他屁股,金在奂的两条腿盘在他腰上,胳膊紧紧搂着他的脖子,真成了树袋熊,“是不是还要帮你刷牙洗脸。”

“那就不用了。”金在奂歪着头靠着他的肩膀。“佑镇,我们一会儿给尼尔打电话吧,让他和圣祐哥来咱们家玩儿。”

“你想他们了?”

“谁要想他们俩,看了这么久了,我都嫌他们俩烦了。我这是要报仇!大学的时候他们俩把我埋雪地里的仇还没报呢,我今天要报回来。”

朴佑镇拍拍他,“下来吧,我去打电话。”话音刚落,放在床头柜的手机就响了。

去接电话的朴佑镇拿着手机走到洗漱间门口,“圣祐哥。”

金在奂指指自己满嘴的牙膏泡,表示自己并不能说话,让他接。朴佑镇点点头,点了接听。

“在奂,我们来打雪仗吧!”

朴佑镇感觉自己有点儿头晕,邕圣祐的声量也真的很震耳欲聋啊!

“哥,在奂在洗漱,你这嗓门再大点儿,我聋了在奂要揍你们的。”

“佑镇啊,我没注意就喊出来了。”

“没事,我还好。在奂正说叫你们俩来呢,我们在家里等你们,今天就住我们家吧。”

“知道了,我们一会就过去了!”

挂断电话,朴佑镇揉揉自己的耳朵站在门口和金在奂说,“他俩一会儿过来。你们和小孩儿似的,打个雪仗似高兴 的不得了。”

“哎呀,重返少年时代嘛。一会儿哥带你打得他们俩落花流水哈哈哈哈。”金在奂拿着毛巾擦脸,不禁笑出声。

朴佑镇无奈的看着兴奋的金在奂,扒拉了两下他乱糟糟的头发然后站在他旁边洗漱。金在奂搭好毛巾下楼去做饭。

“佑镇,你要荷包蛋还是煎蛋?”金在奂拿着筷子跑到楼上问。

“荷包蛋吧。”朴佑镇把屋子的门拉开然后拉着金在奂下楼。

“锅,锅要溢了。”金在奂甩开朴佑镇的手往厨房跑,刚伸手要拿锅盖就被朴佑镇拽到了身后。

“烫!”

朴佑镇拿开锅盖,弯着腰关小火,金在奂站在他后面,发现扑出来的汤顺着台子要流下来,连忙把他拉到自己身边,“没烫着吧?啊?没事吧。”金在奂拽着他的手翻过来翻过去看了半天又蹲下来。朴佑镇忙搂着他的腰把人捞起来。

“我没事,你没被溅到吧?手,脸,有没有疼的地方?”朴佑镇摸他的脸。

金在奂拉下来他的手,“我刚过来就被你拉开了,能有什么事啊。”

朴佑镇反握住他的手,正想说话门铃就响了。两个人的表情都一副被打断深情氛围很不爽的表情。

金在奂走到门口看了眼可视电话,邕圣祐和丹尼尔提着东西在门口招手。开了门,金在奂把筷子放到朴佑镇手里,穿上鞋打开门,蹲在地上团了个雪球照着邕圣祐就丢过去了。

丹尼尔一个箭步站在邕圣祐前面。

“哇,金在奂!你这是突袭啊!”邕圣祐扒着丹尼尔的肩探出头来,“我们还带了吃的来,你竟然这样对我们?”

“带吃的了?那进来吧,原谅你们了。”金在奂先回了屋子,桃柚跟在后面进来。

“好香。”丹尼尔把东西放下就开始找香味的来源。“哎,在奂,你家猫呢?我还带了猫粮了。”

“在奂起来煮的鸡汤面,哥哥们吃了饭了吗?猫在我妈那儿,我们前一阵儿忙,就放我妈那儿了。”朴佑镇端着碗出来。

“当然没吃,我们买了包子,一路捂着光怕凉了。”邕圣祐把包子拿给朴佑镇说。

“佑镇给他俩盛面。你俩去洗手,衣服给我。”金在奂洗了手出来和他俩说。朴佑镇和金在奂接过他们的东西放好拿着包子坐在餐桌旁边等。

“吃饭吃饭。”四个人开始动筷子。

金在奂咽下一口面说,“感觉很久没有和你们俩一起在家里吃饭了,每次都在外面吃。”

“大学以后确实很少了。”

“所以让你们今天住我们家里啊,晚饭我不想做了,我们叫炸鸡吃吧,你请。”

“我们是客人啊!”邕圣祐抢过金在奂要夹走的包子得意的笑。

“咱们谁跟谁啊,还客人呢。就当我这顿中午饭的报酬了。”

“知道了,知道了。”邕圣祐点点头,“不就一顿外卖,没问题。”

吃完饭,朴佑镇和丹邕圣祐在厨房洗碗,金在奂拉着丹尼尔坐在客厅打游戏。下了一天的雪终于停了,院子里的雪也堆了很厚一层,金在奂打了会儿游戏就嚷着要出去玩儿,跑到衣帽间去翻手套帽子。朴佑镇和邕圣祐洗了碗就看到抱着帽子手套跑下来的金在奂。

“佑镇,走走走,我们出去。”

“刚吃了饭,你出去干嘛。”朴佑镇把他怀里的一大堆东西抱出来放在沙发上。

“一会儿天该黑了,就出去玩一小会儿。”金在奂祈求的看着朴佑镇。

“噫,金在奂你真是。”邕圣祐捂住自己眼睛当做看不到。

朴佑镇想了想,“就出去玩一小会儿,太冷了。不能在外面待太久。”

金在奂把羽绒服从衣架上取下来穿上招呼在屋里看他的三个人,“你们快点儿我们出去玩儿。”

朴佑镇走过去把帽子给他戴上,金在奂拽着帽子垂下来的两个毛线球玩儿,思索着什么。

“哥,快出去了。”金在奂拉着先换好鞋的邕圣祐出门。朴佑镇和丹尼尔换好鞋刚直起腰差点儿被邕圣祐一嗓子金在奂吓的坐在地上。急急忙忙出了门就看到躺在雪地里的邕圣祐和一旁抱着肚子笑的直不起腰的金在奂。

“厉害了哥。”朴佑镇伸手要拉起来邕圣祐结果被后面的丹尼尔一绊,直接躺在雪地里了,表情都是凝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邕圣祐本来都坐起来了,被朴佑镇的表情逗得又躺下了,“哈哈哈雀实懵逼。”

“丹尼尔!”金在奂大喊,然后丢过去一个雪球,丹尼尔为了闪开脚下一滑坐在了雪地里,幸亏穿得厚,雪也厚,坐下去还感觉软软的。

看着坐在地上的三个人,金在奂笑得非常十足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三哈哈哈哈哈。”

朴佑镇暗戳戳的爬过去扯住金在奂的胳膊,一使劲金在奂直接就向前扑。

“啊!!!”

邕圣祐和丹尼尔捂住耳朵都觉得耳膜有点儿痛。

朴佑镇牢牢把人接住抱在怀里,金在奂搂着他的肩膀。鼻尖碰鼻尖。呼吸都交缠在一起。

丹尼尔挪到邕圣祐旁边两个人交换一个眼神,丹尼尔团了个雪球扔在金在奂脑袋上,被这么一打,不光和朴佑镇直接亲上了,鼻子都碰在了一起。疼的金在奂飙泪,吧嗒吧嗒滴在朴佑镇脸上。

朴佑镇眼里也是泪。抱着金在奂坐起来,“哥哥们太狠了。”

金在奂捂着鼻子指着对面的两人“你们嫉妒我和佑镇的帅气是吧!我们今天必须打一架了!然后捏了个雪球扔过去,邕圣祐礼尚往来扔回来一个,最后演变成了四个人互相丢雪球,还丢的很开心。

金在奂坐在秋千架上喘气,“好累。”邕圣祐坐在他旁边,两个人看在院子另一边空旷地方堆雪人的丹尼尔和朴佑镇。

“我说要出来玩雪,他还老大不愿意的,现在自己挺开心。”金在奂看着笑的都露出虎牙的朴佑镇说。

“怎么说也比我们小。而且本来也是喜欢玩儿的孩子。”

“还孩子呢?佑镇都25了。”

“你和佑镇都是小孩儿。”

“是,圣祐哥。”

“你原来也不喜欢撒娇又不喜欢拜托别人,现在这两件事都做得很好啊。”

“他喜欢我依靠他,那我多依靠依靠满足他一下。撒娇因为他喜欢,我也就习惯了,而且撒娇真的很管用,我这撒个娇就能出来玩儿,多来几次也没事。”

“你完全已经乐在其中了。”邕圣祐嫌弃的摇头。

“你的孩子饿了,想吃炸鸡了。”金在奂看着邕圣祐说。

“买。”

“咱们先进去吧。”金在奂站起来拍拍身上的雪说。

“好。早说买个你们家这样的,明天我得看看房了买在你们附近。”邕圣祐跟着站起来说,看忙着堆雪人的两位小朋友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个人钻回了屋子。

“我帮你留意一下。”

换了衣服金在奂就进了厨房热水,邕圣祐在客厅叫了炸鸡以后躺在沙发上补觉。金在奂在厨房等水开。然后冲了两杯柚子茶端到客厅,拿了条毯子盖在邕圣祐身上,坐在一边儿的单人沙发上拿着电脑看电影,

大约40分钟后,朴佑镇和丹尼尔提着炸鸡进来,邕圣祐也睡醒了在发呆。金在奂把茶几整理了一下,然后把放着的啤酒烧酒都拿出来放在桌上,坐在邕圣祐脚边,准备开吃。

朴佑镇打开电视,四个人围在桌旁边吃边聊天还顾着看综艺讨论。窗外院子里的灯光亮起来,天慢慢黑下来。雪又开始纷纷扬扬的下起来。

金在奂的脸红红的,倚着朴佑镇傻笑。

“喝多了吧。”邕圣祐看着金在奂说。

金在奂突然站起来跑到落地窗边看着外面,“佑镇,又下雪了。”昏黄的灯光打在他脸上,落下一层阴影,“你和我告白的时候是春天吧,樱花树下面,樱花飘落真好看和雪一样,我当时就在想等下雪的时候我要和你告一次白。”金在奂转过身摇摇晃晃走到朴佑镇旁边坐下拉住他的手腕。

“果然是喝多了吧。”丹尼尔和邕圣祐看着对方,又把目光投向朴佑镇。

被注视的人点点头,“你说。”

金在奂抱住他,“朴佑镇,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我答应你。”

金在奂突然开始流眼泪,朴佑镇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哭着哭着他大概是累了,脸上都是泪珠的抱着他就睡了

朴佑镇扶着他躺在自己腿上,把毯子盖在他身上。抹掉他脸上的眼泪,低头亲吻他的眉心。

“哥哥们累了就先去睡吧。”

邕圣祐打个呵欠拉着丹尼尔站起来回了楼上。

朴佑镇凝视着睡在他膝头的金在奂。

从年少青春到风华正茂,甚至以后的广阔未来,漫长的时光里,这个人从未离开,也不会离开他身边。

“我爱你,

没有极限,不会死亡,永永远远。

时间没什么了不起。”

——————————————————————END
感谢阅读!
15题结束啦~没想到自己写了三个月,有点久了。
感谢大家给我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我都有看到,可能有些没有回复到,土下座。
因为有你们的评论和❤我才有一直写下去的动力,不然可能早就不写了也说不定hhh
非常谢谢你们能因为喜欢打啵金而喜欢我写的东西💝
以后可能有时间还会写点儿什么吧,也说不准kkk

评论(27)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载月扫积雪 | Powered by LOFTER